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梁詠琪生日老外丈夫驚喜現身二人激吻旁若無人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3月24日梁詠琪(GIGI)、古天樂(古仔)、楊千嬅、與導演彭浩翔等,一起電影「香港仔」今天首映後派對,即場為GIGI慶祝生日,老外丈夫驚喜現身。剛過12時是梁詠琪(GIGI)38歲生日,電影公司送上生日旦糕,演員為GIGI唱生日歌,而丈夫nergio的出現,GIGI感動到又驚又喜,差點流淚,大家起哄大叫nergio(KInn)親她,nergio當然詢問要求與GIGI親嘴。之後記者再要求她的丈夫親一次,她說我丈夫在這裡(指向古仔),古仔也作勢上前,卻沒有真正親她,可能是nergio在場!

之前GIGI表示生日還要工作,不過晚上會與丈夫過二人世界,但不知丈夫有什計劃麼。她說已收到今年的最好的生日禮物,便是看了自己的電影(香港仔),覺得電影拍得很好,各演員都非常出色,她也感動得想哭。問到戲裡的有激情演出,甚至床戲,丈夫有什麼意見?她說:“剛才他有一起看,還讚我演得很好,他知道是電影,覺得很自豪!絕對支持我的工作。 ”


《分手合約》(英語:A Wedding Invitation)是由韓國導演吳基桓執導的一部愛情電影,由白百何、彭于晏、吳佩慈、蔣勁夫領銜主演,於2013年4月12日正式公映。影片在中國大陸首週三天收穫6350萬元,至5月12日累計1.9億元,一個月間寫下票房1.92億元人民幣的佳績。

由彭于晏、白百何主唱主題曲《我們不是說好了嗎》也是亮點之一,彭于晏不僅在演技上與白百何切磋,兩人還一同為電影獻聲,合唱主題曲,這是彭于晏首度為電影演唱主題曲,由此可見他對角色的喜愛。自2010年曾發行個人EP《非愛不可》後,彭于晏專心演戲事業,此次是他時隔三年後再度開嗓。

現已是音樂製作人的符瓊音表示:彭于晏主唱的這首歌旋律簡單但要傳達複雜的情緒又要讓聽者聽出感動,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加入公司後第一次和同門的李組長和女F4AMY安真佑及眾家姊妹們一起出席這公開活動十分的緊張。

喜歡下廚的李組長說起片中的角色,大讚彭于晏飾演的李行是好男人的典範,一心癡情付出的李行是他的偶像,也是女生的理想情人。彭于晏飾演的李行是一位米其林三星大廚,片中絞盡腦汁為女友俏俏做愛心菜餚的橋段更是令他男人魅力爆棚。他稱片中學做飯都是為了愛,很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也是李組長好男人的最佳寫照。

近期將朝主持與戲劇演出的女F4 AMY安真佑,也在公司安排下將參與澳門文化局所推出的電影演出,安貞佑欣賞《分手合約》中小賤式的男閨蜜(毛毛),不忌諱演出女女戀或各種角色挑戰的安貞佑和葉子瑄也在臉書上大大的宣傳了這部感人電影。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