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陳美接班人”與符瓊音跨界迸火花 Selina曾國城雞皮疙瘩掉滿地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中視大型綜藝節目近日廣徵各方有才之士上節目,4 / 13播出的單元請來一名辣妹電提琴家蔡佳蓉,不僅才華橫溢,外型更是亮眼。為了使表演更臻完美,製作單位邀來聲線渾厚的符瓊音,打造一場國際級的演出!

節目播出後受到熱烈討論的兩人,不但一試成好友,還相約要再度合作。首次和電提琴家合作,符瓊音坦言,擔心彼此音樂調性是否合適,而且要在短時間內做出一場好看的表演,也考驗兩人的能力和默契。討論的過程裡兩個女生對彼此音樂性的見解溝通出乎意料的順利,讓她們笑言:一定是上輩子的姊妹緣分,才能夠這麼快達成共識!

為了考驗兩人能否合作,符瓊音和蔡佳蓉表演了一小段席琳狄翁的”To Love You more” 最夯的動畫主題曲”Let it Go”,隨即引來評審們的讚賞。藝人孫協志:”這一小段表演已經值得我買門票!”評審們也高度肯定蔡佳蓉有機會成為著名音樂家”陳美”的接班人。

正式表演裡符瓊音所屬經紀公司(台灣漂兒娛樂PURE MUSIC)還特地請來專業制作人林杰睿(JL)進行後製特效,林杰睿表示:為了兩位美女整晚沒睡,看到了播出時的畫面效果受到大家的肯定,真的開心極了!

動畫主題曲”Let it Go”,悠揚充滿情緒的電提琴加上符瓊音奔放渾厚的嗓音,配合量身打造的雪花投影,讓現場宛如進入電影裡的冰雪天地的場景!連主持人SELINA和曾國城都喊讚,直說:好看得渾身起雞皮疙瘩!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