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文創界神仙眷侶攜手共創願景 房產影片千萬頂級珠寶現身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用藝術文創界的「神仙眷侶」來形容楊鎮丞導演與湯雅缇Artina Tang設計師這一對虔誠的基督徒夫妻,再適合不過;她們不僅擁有相同的信仰、彼此又共同經營畫廊及擁有一家以數位多媒體行銷為主的科技公司,楊導本身還是一位房產界知名的廣告導演、之前還是唱片公司的企劃與詞曲創作者,可謂多才多藝。身為另一半的湯設計師,才華不在夫婿之下,之前是知名的室內設計師,現在更以Artina Tang Jewlery為名,推出多款以同名為主的珠寶設計作品,且在8月中開設了全球第一家頂級珠寶設計專門店,夫妻兩人都期許以台灣文創設計師的使命感、期望能打進國際市場,且結合東西方美學設計的藝術內涵,再創台灣在珠寶藝術與文創的新里程碑。

在近期九月份將播出楊鎮丞導演楊導最新「中悅皇苑」的廣告作品中,楊導與Artina大手筆將千萬頂級珠寶巧妙呈現在廣告影片中,並設計豪華精緻的場景搭配美麗模特兒精心的裝扮,以呈現房產建築的大器與華麗感,整部影片也因為有奢華珠寶的點綴更彰顯影片的質感與房產的價值,讓居住者及購屋者都能透過這樣震憾的視覺感受,更能體驗豐華人生的精彩期待。這樣結合房產建築與珠寶藝術的視覺手法,也是首創業界之先,將建築之美與珠寶之美做最完美的展現,珠寶與人生的豐美同樣感動人心!

根據Artina Tang與楊導的創意,總計有五件套珠寶作品呈現在影片拍攝中,模特兒總共穿著五件風格殊異的華麗服飾以展現總價值超過「五千萬」台幣的珠寶作品;每件珠寶都是Artina Tang精心的傑作,也是她首度將珠寶設計結合信仰與東西美學所創作出一件件風格獨具的珠寶藝術創作。Artina Tang,擁有多年藝術與設計的深厚涵養,所設計的珠寶展現了珠寶藝術上極具風格的個人特色,她的珠寶創作更來自她深度信仰的宗教家情懷,能讓配戴者或收藏者都能同享創作者在創作時那份最純淨的理想與最初創作時的熱忱與初衷。

影片中的這五件特套價值五千萬的頂級珠寶創作中,包含了模特兒身上所配戴的各式項圈,耳墜與頭飾等配件;其中有名為「傾聽愛」的翡翠白鑽精鑲的珠寶項圈,「天使的羽翼」的彩色剛玉的鑽戒,名為「鶼鰈」紅藍寶及粉色寶石鑲雕的手環配飾等等,每一件都代表了不同寓意,也是身為設計師的她特別巧妙運用了聖經詩篇上的話語與淵源,且選用了頂級的寶石所創作出一件件匠心獨具且又充滿智慧與情感的獨一無二的珠寶作品。

楊導演雖然忙碌於繁重的廣告拍片,常在不同建案間南北奔波,但夫妻倆最常做的就是一同禱告─為工作也為家人親友;楊導本身也崇尚前衛藝術與本土藝術的推廣,近幾年來在自己經營的畫廊中,除了將藝術與畫作、雕塑或另類的藝術創作融入建案的推案中,也先後引進國外藝術家將作品以主題包裝式的話題展與合作的房產建案做完美的結合,吸引了不光是參觀的人潮或建案銷售的標的對象,也對附近的推案與店家造成不少話題、也相對將房產推案的價值本身提高不少;這在台灣一窩蜂純以商業炒作的手法來拉抬房價,算是創下先例。

楊導與湯設計師兩人更常攜手,透過文創性話題的包裝與國際藝術的策展,邀請過包括好萊塢製作人及聯合國藝術協會理事長等蒞臨與參與、讓國際友人也能看見台灣在文創軟實力上的發揮,無形中提高了台灣的高度與能見度,也是楊導夫妻兩人努力在個自與共同領域上、在現在或未來期待能為台灣文創界所盡一份心力的展現!

這部精彩的影片將自9月起在全省各大頻道播出,屆時台灣所有的觀眾甚至於全球華人都能透過影片精心的雕琢與展現,讓珠寶不再只是珠寶,建築與住宅亦將與珠寶結合,呈現更大器與純美的視野與高度!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