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好聲音》今晚大牌多黃渤莫文蔚齊豫都來了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今晚導師考核迎來最終場,齊秦不但請來了本季唯一一位女性夢想導師莫文蔚,更是搬來姐姐齊豫助陣,史上最大牌學員黃渤也來湊熱鬧。而兩位人氣爆棚的"小鮮肉"魏然和羅景文將展開激烈對決。

今晚(9月19日),第三季《中國好聲音》將迎來導師考核部分的最後一戰——齊秦組,16強學員中的最後4位即將揭曉,騰訊視頻也會繼續全網獨播。導師考核最終場,一眾大牌都來了。不僅會有本季唯一女性夢想導師——莫文蔚的登場,更將坐上時光機回到盲選階段,迎來一位特殊的學員來\"踢館\",一代歌后齊豫也現身教唱。

黃渤"踢館"獲三轉導師搶人打舌戰

作為本季《好聲音》導師考核的壓軸大戲,齊秦戰隊導師考核當然要有點非一般的感覺。於是,史上最大牌學員出現了!

今晚,學員們未上場前,四位導師將被要求再次轉身背對舞台,華少稱:"讓我們再回到導師分班。"有一位特殊的學員來到了舞台上"踢館",此人正是《心花路放》的男主角——黃渤,他在該片中恰好就飾演一位草根歌手。

黃渤以一曲《愛與愁》贏得了包括那英、汪峰、楊坤在內的三位導師的轉身。導師們為其轉身的理由各不相同,那英和汪峰是因為黃渤"人氣太高",而楊坤則說他的聲音非常像《愛與愁》的原唱伍思凱,齊秦更是不吝讚美之詞稱他為"電影圈裡最會唱歌的,音樂圈裡最會演電影的"。

像所有學員一樣,黃渤也有自己的"家屬"與華少一同守在Family Room,他們正是《心花路放》的導演寧浩和另一位主演徐崢,徐崢說,他從未看過如此緊張的黃渤。而華少則爆料:"我第一次在Family Room看到有家屬喊:’不要轉,不要轉。’"在之後的發布會上,寧浩和徐崢才終於肯為黃渤點贊。

黃渤此次獻歌《好聲音》說起來頗有淵源。他早期一直以唱歌為業,"小時候靠唱小哥齊秦的歌表演還賺了不少錢",但苦於發展不佳,沒有出路,就轉行做了演員。今天來到"好聲音"的舞台,黃渤也終於能夠大膽說出自己隱藏在內心深處數十年的音樂夢想:"我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出一張專輯,或者開一場真正的演唱會,我不是在開玩笑,這是我一直未完成卻掛念的事。"

最後在選擇導師環節,一場"無節操"搶人大戰爆發,那英首先放話"我是帶出冠軍的小二班,你來我隊讓你慘不忍睹!"引來現場一片哄笑;汪峰霸氣回應:"要想以後在歌壇混,來我這!"……

莫文蔚被讚人美心細齊豫貼心教唱

此次,齊秦請來了圈內好友莫文蔚擔任自己小組的夢想導師。好不容易女神來了,齊秦當然要不遺餘力地誇一夸莫文蔚,人美心細絕對是基本款,"她之前把學員的比賽都看過了,一進排練室就能叫出每個學員的名字。"

另外,莫文蔚既演戲又唱歌,齊秦認為可以給學員更全面的幫助,"她的唱腔非常特別,音樂的走向也非常特別,包括她對人生的態度,包括音樂的主張,我都覺得特別一致"。並誇她是"夢幻導師"。

莫文蔚在錄製現場也是人氣爆棚。錄製還沒開始,就有粉絲觀眾在場內和聲齊唱《外面的世界》,已經入座的莫文蔚和齊秦也很配合地隨歌擺動,氣氛很是溫馨。 《外面的世界》是齊秦深受人喜愛的作品之一,莫文蔚的翻唱更是為這首歌加分,他們二人還曾在齊秦的美國演唱會上合唱過這首歌,可以說,這首歌對齊秦和莫文蔚兩人都有非同一般的意義。在本場對戰中,齊秦就為一組學員選擇了這首歌作為考核曲目,年輕學員的動情演繹令齊秦和莫文蔚都感動哽咽,十分動情。

此前有消息稱齊秦可能邀請姐姐齊豫來出任夢想導師,最後由於檔期問題,齊秦選擇了莫文蔚。雖然沒能出現在夢想導師席,但姐姐齊豫還是很貼心地出現在了幕後。在齊秦組教唱學員的環節裡,齊豫也是意外出鏡。

小鮮肉激烈對決那英大贊似"小虎隊"

在齊秦組,有兩位人氣爆棚的"小鮮肉"——魏然和羅景文,齊秦在第一輪對戰環節,就讓兩人上演對決,也是醉了。

《拒絕再玩》的音樂一響起,魏然和羅景文就活力四射地展現他們正能量的一面,把這首張國榮先生的老歌,唱得熱血沸騰,主持人華少也禁不住調侃說:"這是讓夢想導師莫文蔚聽的最high的一首歌。"

莫文蔚立刻回應:"太棒了",她表示:"因為我是那個年代的,我是聽哥哥的歌長大的,再加上我和他有很好的關係,所以很開心看到你們這個表演。今天你們比賽的時候,真的是有battle的感覺,正能量都充滿著爆發力,好開心。"那英還稱讚兩位小鮮肉的合作默契,堪比1989年《青蘋果樂園》時期的小虎隊。

同樣精彩的,還有李蔓和南瑪子呷的對決。一位是來自新疆克拉瑪依的採油女工,以一首《寂靜的天空》征服齊秦,空谷幽蘭之音滲透人心,被譽為"沙漠百靈";一位是來自四川大涼山的彝族漢子,邊走邊唱,歷經漂泊,憑一曲《一朵雲》艷惊四座。同是少數民族原創音樂,同是來自靈魂深處的動人聲音,李蔓和南瑪子呷注定將要狹路相逢。

小哥齊秦精心為二人挑選了一首蔡琴老師的經典老歌《你的眼神》,曲調悠揚,千迴百轉,男回女應,優美之至。歌曲一開頭,李蔓的聲音如同天空的白雲飄渺、夜晚的風鈴振顫,隨著旋律漸進,南瑪的聲音則如同大草原般低緩深情、雄渾開闊,進入副歌后,二人攜手合唱,女聲的柔美搭上男聲的蒼茫,相得益彰,渾然天成,著實給現場觀眾們帶來了一場春風般醉人的聽覺盛宴。

歌聲終止,導師們個個若有所思,在感動之餘陷入新一輪選人的糾結。點評環節,四位導師各有所愛,讓齊秦好不糾結。 "這可以說是彝族音樂和維族音樂的對戰,李蔓的歌聲是天空,南瑪子呷的歌聲是大地和大山……"齊秦最終是會選擇天空般飄渺的李蔓,還是大地般蒼茫的南瑪子呷?這個謎題等待今晚揭曉。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