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天王天后齊聚「華語榜」 大贏家 許雅涵突破重圍擠入榜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北京訊]據官方新華社報導一直堅持耕耘華語樂壇原創音樂,為中國流行音樂的發展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的《華語音樂流行榜》最新一期榜單出爐,內地榜單新歌上榜:甜美教主陳嬌,陳詠對唱情歌《無法替代》,彭三《彭麻麻帶你去K歌了嗎》,丁克森《烈女子》.
港台榜單新歌上榜:台灣16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天使之戀》,畢書盡《I wanna say》,蔡依林《第二性》受矚目.被稱為小蘿莉塔教主,的台灣16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因代言擁有千萬瀏覽量的[制服地圖],兩岸擁有眾多粉絲成功轉型為清純可愛制服咩.天使之戀是許雅涵12歲時所發行的創作曲,四年後再度衝入排行榜令人訝異!
本期榜單大咖雲集衝上榜並不容易,內地榜穩步上升的歌手有宋飛《不知所措》,雷龍《你可知道我多麼愛你》,張陽陽《我默念的好朋友》,袁婭維《不同凡想》,冠軍輕羽飛揚《王博文&李根》;港台榜單吳奇隆&嚴藝丹《寒冬》,八三夭《熊麻吉》,韓國男團Notice《最美麗的明天》,蔡依林《美杜莎》,周傑倫《聽爸爸的話》,林俊傑《可惜沒如果》奪冠之後,本期下降2個名次,冠軍周傑倫《算什麼男人》,索尼音樂周傑倫2首新歌進榜和華納音樂蔡依林2首新歌進榜,天王天后齊聚華語榜,成為本期榜單最大贏家!!!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