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田馥甄北京個唱變身「饒舌姐」 推介S.H.E合體新歌鼓勵大家不忘初心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田馥甄2015年最新大型售票巡回演唱會《如果》在經歷台北、澳門、上海的盛況后,5月23日終於唱到北京,在萬事達中心與萬名歌迷共用「冰與火的冷靜與熱情」。此次《如果巡回演唱會》是田馥甄以個人身份第三次在北京開唱,從2011年北京展覽館的《LOVE!田馥甄To Hebe 北京音樂會》,到2012年工人體育館的《To My Love北京演唱會》,再至2015年萬事達中心的《如果巡回演唱會》。從當初的「超級新人」到如今的「超級新天后」,足見田馥甄來在華語樂壇越發獨具魅力的影響力,吸引越來越多的歌迷一睹女神的風采。

當晚七點半,隨著場燈變暗演出準時開始,舞台中央出現了巨大的冰山置景,田馥甄身著冰塊裝臥倒在開裂的冰山中以《渺小》開場。隨后隨著第二首歌曲《LOVE》的音樂,田馥甄迅速換裝,一顆巨型紅心降落傘在田馥甄背后升起,舞台上的冰山也瞬間變成炙熱的火山,從冷靜到熱情、多層次多面向的幾何概念,展現田馥甄外冷內熱的性格。緊接著田馥甄將熱情全面展現,將內心的Rocker一面釋放出來,搖滾連唱《來不及》和《終身大事》,將開場的氣氛推至最高點。一連串歌曲唱畢,田馥甄與北京歌迷寒暄,「屬於S.H.E的北京、屬於田馥甄的北京果然沒有變!」由於場館演出時常有限,為保證演出準時開始,從而不刪減任何一首精彩的曲目,田馥甄表示睡前非常的傷身、早上起床的時候也非常的憂慮,所以早上練了一段非常快的、一口氣不停的講話方式,中間毫無停頓、毫無打結,順暢的念出幾十個字,仿佛「饒舌姐」上身,讓歌迷驚呼不可思議。

緊接著隨著舞台燈光的熄滅,舞台上同時出現了四個「田馥甄」在共舞,此項科技是華研音樂特別掃描田馥甄臉譜列印出的3D面具,舞者穿上和田馥甄一樣的服裝,梳成一樣的髮型,隨著《矛盾》、《魔鬼中的天使》等歌曲展現內心的自我拉扯與思省。隨后伴隨著《超級瑪麗》,LED、燈光、移動燈條瞬間將現場變為「周末大夜店」,在此段精彩的視覺、聽覺巔峰的段落里,田馥甄又連續演唱了《我想我不會愛你》、《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Dog days are over》、《不醉不會》。對於歌迷的熱情,田馥甄大讚:「你們是有品位的一群人!」隨后田馥甄帶上吉他進入彈唱環節,並逗趣說道:「大家傍晚辛辛苦苦堵車來看演唱會,總是要‘裝模作樣’要大家看一下藝人有努力練一些東西,才會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

在演出接近尾聲,在唱完同是講述純真的《Baby Song》后,田馥甄不忘為大家推薦新歌,「永遠要記得自己曾是少年!」,瞬間全場大轟動,「《你曾是少年》是S.H.E三個人好久好久沒有在一起錄的一首新歌,講的是我們曾經年輕過,偶爾照鏡子,會想鏡子中的自己是不是還是當初認識的自己?會有懷疑,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要抓住那片真心,追求自己的夢想繼續往前走。這首是電影《少年班》的主題曲,大家可以去看電影,就會知道我之前為什麼說‘我連鯰魚都稱不上’。」

被外界讚譽S.H.E中最具「文藝范兒」的田馥甄,在安可曲目中演唱了自己很喜歡的內地獨立樂團萬年青年旅店的《十萬嬉皮》,並為大家講解人生的沖刺與和緩的看法,當晚演出在講述環保與節制的《To Hebe》中畫上完美的句點。接下來,《如果巡回演唱會》將繼續開唱:7/18深圳、8/22廣州、9/19高雄,更多資訊敬請關注華研國際音樂官方頻道。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