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小豬羅志祥女友家底被揭 父親為大型國企高層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香港訊]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早前被爆出與內地網路紅人周揚青譜出戀情,小豬更疑似在微博承認戀情。周揚青雖被揭外貌疑似"大整",但仍無損二人的感情發展。最新消息曝出周揚青的家世原來非常顯赫,指其的父親是內地某大型國企的老總,她曾在人大附中國際部求學,中途輟學後被送到英國讀書。小豬日前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希望私人領域能保有空間,更會繼續做好藝人的本份,把最好表演帶給大家,謝謝大家關心!"

6月17日,羅志祥被曝與網絡紅人周揚青同住一家酒店,並連續兩晚在對方房間過夜,早前還被網友發現兩人同穿著情侶裝、戴情侶手鍊,甚至同遊日本,只不過雙方一直都未承認戀情,稱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17日中午,羅志祥在微博發文稱:"是的,謝謝大家!老師們也辛苦了!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被粉絲質疑是承認戀情,"所以現在是公開承認的意思嗎?"不過也有人認為,羅志祥只是在為節目宣傳,感謝工作人員的辛苦。

羅志祥(Show Lo),1979年7月30日出生於台灣省基隆市,中國台灣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員。

2003年羅志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howTime》。 2005年舉行首場個人演唱會,成為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 2008年發行第六張專輯《潮男正傳》,獲得MTV亞洲音樂大獎。

2012年羅志祥正式前往日本樂壇發展,推出首張日文單曲《Dante》(《但丁》),《Dante》推出首周即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第十名,使羅志祥成為首位於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獲得前十名位置的台灣男歌手。 2013年為《舞極限OverTheLimit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視覺、音樂和舞蹈總監,2013年1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正式啟動“2013舞極限”世界巡演。同年第十張專輯《獅子吼》獲認證四白金唱片,使得羅志祥連續四年(2010—2013)成為台灣地區年度唱片銷售總冠軍。

2005年羅志祥以《鬥魚2》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2007年後羅志祥又相繼主演了《轉角遇到愛》、《籃球火》、《海派甜心》,《海派甜心》使得羅志祥第三度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 2013年客串演出周星馳導演電影《西遊·降魔篇》。 2014年主演《一男三女合租記》,並於同年11月主演周星馳導演電影《美人魚》。

除了影視歌之外,羅志祥還擔任台灣《娛樂百分百》主持。 2006年自創潮牌“STAGE”,先後在台灣、香港、內地、新加坡開設分店。 2014年發行新書《夢想拼圖》,讓其順利加入暢銷作家行列。 2015年加盟東方衛視《極限挑戰》。

周揚青,1988年8月12日出生於北京,網絡紅人,被稱為"小Angelababy"。

周揚青來自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在網絡上人氣很旺,光微博關注人數就有多達50萬人,常在網絡分享穿戴昂貴名牌服飾的照片,時尚品味很受網友讚賞。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港星劉嘉玲日前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以一襲黑色長禮服搭配胸..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斤!..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消失歌壇10年!黃乙..
54歲台語天后黃乙玲,擁有4次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紀錄,出道至今唱紅許..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