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首頁>互動新聞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2015-05-21] 為全球工程師服務的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旗下的交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最近推出Molex ML-XT™堅固密封連接器系統,提供兩個巧妙特性,在具有競爭力價格的基礎上確保超可靠性。

ML-XT塑膠外殼和密封使用一體式設計成型,其不但降低了成本,而且具有極高的可靠性。使用二次液體矽膠(LSR)成型技術的永久性粘合,能夠確保IP68防護等級並防止密封損失或錯位。精確的對位元能夠確保插頭和插座在插合期間可重複閉合。

此外,原創性的後密封蓋解決了密封損失的問題,而這一現象在穿過傳統連接器的線纜彎曲或移動時時有發生。ML-XT後密封蓋能夠防止線纜在靠近密封的位置彎曲並以此確保完美的線纜進入角度。密封採用高稠度橡膠(HCR)成型,因此在端子插/拔時具有極強的抗撕裂性。

ML-XT系統的額外優點還包括降低了存放、組裝所需的時間和費用,這是由於提供的插頭和插座外殼預裝有帶蓋的後部密封。連接器端子額定電流高達13A,並使用已驗證的Molex XRC™設計,以確保線束生產商能夠使用其現有的裝配工具。

ML-XT系統應用於汽車系統,在具有最具競爭力價格的同時還可滿足電氣佈線遇到的最嚴格溫度、振動和防護等級要求。由於其出色的性能和成本效益,該連接器也能用於賽車、嚴酷環境下的工業自動化和控制,以及安裝在室外極度寒冷、炎熱或潮濕環境中的設備。

ML-XT系統為現有的工業標準連接器提供了插入式替換產品。RS Components備有ML-XT連接器插頭和插座以及XRC端子和工具的庫存。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