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川普欲聯手羅姆尼前競選搭檔 共和黨內或釋前嫌

首頁>互動新聞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美國訊]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唐納德·特朗普週四與美國眾議院議長、共和黨黨員保羅·萊恩會面,雙方都較積極的評價了此次會面,暗示著共和黨內部或正努力冰釋總統大選初選階段的前嫌,重修盟好。

“雖然我們之前確實有著不同之處,但我們也都認為,我們之間也有著許多重要的共同立場,”特朗普與萊恩在他們的共同表態中指出,“我們將會進行進一步的討論。我們堅信,共和黨團結一致,在今秋贏得總統大選的可能性非常之大。我們也將一同竭盡全力,讓這一信仰變成現實。”

萊恩稱,特朗普贏得選票的能力“在共和黨史上無人能及”,並明確表態希望這些選民能夠不僅僅支持特朗普一個人,更支持共和黨的執政政策。

“這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見面,而這次(與特朗普)見面也讓我信心倍增。不過,很多事情還是要慢慢來,45分鐘的見面不可能把一切都談清楚, ”萊恩表示,“問題的關鍵在於,怎樣團結一切力量?我們如何累積更多的投票,並且在此過程中不讓它們分流?畢竟,大部分美國人對於當前美國選擇的前進方向並不滿意。 ”

特朗普則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在華盛頓與議長萊恩和共和黨高層們度過了美妙的一天,一切都很完美!”隨後,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認為他與萊恩最終一定會聯手,只不過是時間問題而已。

“這個過程可能會有點緩慢,但我不介意,”特朗普表示,“我們一定會攜手合作的。”

此次會面的“搭線人”、共和黨國家委員會主席雷因斯·普雷布斯(ReincePriebus)則表示,這次會面“非常完美”,並且是“團結全黨的重要一步。”他還表示,特朗普可能會在周五再次與萊恩聯繫。

保羅·萊恩畢業於俄亥俄州邁阿密大學經濟和政治學專業,28歲當選共和黨國會眾議員,曾是上屆總統大選中威拉德·米特·羅姆尼選擇的副總統競選搭檔。他有關削減聯邦支出、降低稅費的計劃曾贏得不少共和黨人的支持。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曬「雙手泛紅照」曝打工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真..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被封為「新疆女神」,極具西域風情的洋娃娃臉蛋,再加上雪白..
石原聰美「透明衣10..
日本37歲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因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走紅,她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對耍..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無遮」超炸!...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線」!鬼轉「...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