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喜客喜生活物流提供完整的企業搬遷規劃 專屬的搬遷特助幫您解決搬家大小事

首頁>互動新聞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企業搬遷是件複雜又頭痛的艱困任務,無論是文件資料收納、資訊設備,還是事務機器的包裝與搬運,都是相當艱深的專案管理工作。如今台灣已經有提供日式搬家貼心服務的搬家公司,可安排辦公室搬遷特助來協助所有企業搬遷的建議及規劃,且費用亦隨著每個企業的需求來量身訂做。喜客喜生活物流董事長蘇隆德表示,因傳統貨運產業環境日趨成熟,使得企業客戶越來越能接受服務品質更高、服務項目更為全面的企業搬遷服務,特別是安排專屬的搬遷特助,將所有搬遷時程的建議規劃及外包商協調溝通事項,逐條的幫企業客戶照顧得無微不至。上述這種企業搬遷的搬家服務,就是喜客喜生活物流主推的辦公室搬遷特助。

企業與居家遷移是完全不同的,不論在規劃作業、整理裝箱、定位或是搬遷動線,都具有相當大的差異性。如果公司規模較大,整個搬運過程可能需數百輛車,而規模較小者則也需幾十輛車,所以搬遷前的事前規劃,即為整個搬遷專案的大核心。

蘇董事長指出,今年儘管整體房市景氣不佳,但企業服務案件量仍有50%以上的成長,尤其是企業搬遷和廢棄物處理,皆呈現顯著的需求增加,亦有許多大台北精華區辦公大樓的客戶需要文件收納及辦公物品定位的高級搬遷服務。

喜客喜生活物流現今已邁入第十年,服務內容方面除了加強資訊事務設備包裝及拆裝之外,資料文件、易碎品收納服務亦有提供,服務人員訓練方面更是特別要求品德與客戶應對禮儀,其目的是要讓客戶能由衷享受到優質的貴賓級服務。

此外,喜客喜生活物流也針對需要文件保管的企業客戶群,提供文件保管的寄倉服務,讓企業客戶於短時間內無需另租用額外空間而招致更多費用,進而大大增加企業客戶的便利性。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曬「雙手泛紅照」曝打工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真..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被封為「新疆女神」,極具西域風情的洋娃娃臉蛋,再加上雪白..
石原聰美「透明衣10..
日本37歲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因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走紅,她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對耍..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無遮」超炸!...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線」!鬼轉「...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