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新人葉子瑄 加拿大回台,只願圓星夢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加拿大歸國的歌手葉子瑄繼韓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後,民國100年搶先出「輯」,推出「葉子瑄Sandy」專輯,今天起在電台首播,其中3首主打歌獲電玩廠商青睞。

葉子瑄2010年以新人之姿,靠著高收視的韓劇「善德女王」片頭曲「深深愛你」打響新人第一炮。經過1年努力,她再次出「輯」。

遠從加拿大回台,只願圓星夢

拖著輕便的行李,搭著飛機遠從楓葉國度的加拿大,風塵僕僕的回到台灣。踏著輕快的步伐,一下飛機便開心的直奔錄音室。從小受到音樂的薰陶下,特別遠從加拿大返台從頭開始,只為了圓音樂夢想。渾身散發著音樂氣質的小女生,勇敢追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前進。


跟不上娛樂圈進度,每天花四小時溫習

因為剛從加拿大回國的葉子瑄,卻苦惱著跟不上台灣娛樂圈的腳步,近期的娛樂新聞大事件完全的摸不著頭緒。經紀人靈機一動,馬上設計出「娛樂100問」,規定子瑄每天要花四個小時重點式的收看電視節目以及娛樂週刊,一定要趕著首張個人專輯發行前,變成娛樂新聞小百科。


金曲獎製作團隊加持 新人葉子瑄空降台灣音樂市場

出生於台灣的葉子瑄,中學時負笈加拿大,在內地經紀公司的發掘規劃下返台接受密集的唱片新人訓練。選擇在台灣發片的她,在金曲獎製作團隊_台灣漂兒音樂(pure music)的精心打造下,7月1 日發行首張EP,主打歌曲《人魚童話小珍珠》上市第一天即榮登KK BOX第四名,叫好又叫座的歌曲型態,成功的讓歌壇新人葉子瑄以『兩岸三地』合作模式,空降台灣的音樂市場。

外型甜美的她,也讓遠在內地的經紀人信心大增,在海內外眾多歌迷的支持下,葉子瑄馬上就進了錄音室錄製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即將於11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她表示: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很開心能與台灣最棒的唱片製作人共事,因為這個製作團隊的每一位音樂製作人都擁有國內最頂尖的專業口碑。


葉子瑄害羞的表示:「很開心能跟這些經驗豐富的製作團隊合作,一定能激出最令人期待的火花。」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