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萌妹傳奇再添一樁 中國歐蕾捧紅台灣小蘿莉許雅涵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北京訊]不計其數的網民們不但捧出一位國際巨星_林育帬,現在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捧紅一位台灣小蘿莉-12歲「許雅涵」! 近日在內地爆紅的一齣化妝品廣告在上檔後,主唱以可愛的「萌蘿莉」聲音在短短時間內創下破七十幾萬的瀏覽率人次,中國觀眾們紛紛留言討論,要求下載廣告主題曲及原聲帶!


寫下這首中國最大視頻網站~「土豆網」破730000萬瀏覽率人次…..的中國玉蘭油國際品牌-「歐蕾olay」廣告主題曲的竟是位~來自台灣12歲「許雅涵」。 被暱稱為「小羅莉塔教主」的許雅涵,所擔任製作人親自譜曲.製作主唱的歐蕾國際廣告歌曲--「1+1超萌機」!!!!在內地廣告上檔後~造成屈臣氏快閃族風潮,全民討論,這首廣告原聲帶所造成轟動,讓歐蕾公司總裁親自邀請「許雅涵」Candy赴內地宣傳推廣。


中國玉蘭油國際品牌-「歐蕾olay」的代言人,國際巨星張曼玉.林志玲及一線紅星黃曉民等都是國際級明星擔任產品代言:此次國際品牌-「歐蕾olay」特地在官網上將為譜寫廣告主題曲的許雅涵設專區宣傳。同時這也是國際品牌歐蕾~史上第一次第一位~未滿30歲的小女孩榮獲殊榮!! 「小羅莉塔教主」的許雅涵也因這個暢銷廣告曲,而名列史上最年輕國際級暢銷製作人。


據悉:許雅涵所屬的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唱片公司表示: 這首在內地造成大轟動的「1+1超萌機」主題曲,是許雅涵第一次嚐試主題製作的歌曲,許雅涵是透過不具名方式參與廣告主題曲製作選曲,所編寫的母帶編曲在得到歐蕾公司的正式欽點後,歷經第九版的修改而成正式正式版本。外型可愛擁有眾多粉絲的許雅涵,嗓音清亮,首度主題製作便有如此傲人紀錄,堪稱史上最「殺」的萌系教主!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