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動畫版許雅涵將問市 媲美日版”初音未來”跨足聲優界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2011第12屆漫畫博覽會」於11日到1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開,國內知名8大動漫畫出版社共同邀請了最受矚目的國外漫畫大師、作者、聲優簽名會老師高達26位,共舉辦了21場簽名活動;讓動漫迷們一睹偶像風采。


16日在台北漫博會活動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安排了被稱為《史上最萌的蘿麗塔教主~台灣13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和《史上最萌廚師~日本13歲聲優福原遙》專訪互動為閉幕活動掀起了高潮!!兩人在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Erina)的互動下互送小禮物和聊天!!讓守候在現場的漫迷們和媒體們不禁大喊”BINGO”賺到了!!


剛抵達台灣的福原遙是因為主持《料理偶像》在日本受到歡迎,讓許多家長和小朋友開始嘗試在家一起動手做料理,增進了對飲食文化的認識,親子關係也更加融洽。
許雅涵表示:因為自己也開始主持兩個電視節目,其中一個節目叫《許雅涵的創意DIY教室》,就是希望電視機前的大家能一起親手做小飾物。節目中還邀請到許多大導演和發片歌手及娛樂圈的火紅人物一起來做隨身可以攜帶的小飾品唷!!


來台發展的日本女歌手~西田惠里奈發揮了語言天份,擔任起兩人的主持兼小老師,引起現場漫畫迷們一陣熱烈的騷動的兩位可愛小蘿莉塔,也大方應眾多媒體要求 擺出可愛的POSE供大家拍照!!被問起喜歡被稱讚的優點~福原遙表示:做好吃的料理,許雅涵則表示:被大家稱讚很努力唷就會很開心!當問到喜歡的台灣小吃時福原遙則表示:芒果冰和小籠包.這個答案讓身為地主的許雅涵也十分認同的點頭表示:是真的喔!自己也很喜歡唷!!


許雅涵並送福原遙自己的全創作專輯作為見面禮,許雅涵接受媒體專訪時,公司主管曾透露今年起將會讓自己嚐試全方位的演藝方式,很快的自己也會參與動畫配音。動畫版許雅涵即將在年底前問市,許雅涵笑稱自己要變成”初音CANDY”了~跨足聲優界的許雅涵的氣勢果然銳不可當!!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曬「雙手泛紅照」曝打工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真..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被封為「新疆女神」,極具西域風情的洋娃娃臉蛋,再加上雪白..
石原聰美「透明衣10..
日本37歲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因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走紅,她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對耍..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無遮」超炸!...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線」!鬼轉「...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