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許雅涵和張靚吟為四川東區音樂公園 擔任音樂推廣大使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四川成都訊]即將耀世而出的四川成都東區音樂公園是全球唯一的以音樂消費為主題的舊工業改造娛樂中心。成都傳媒集團聯手中國移動,以無線音樂基地的巨大產業能力和龍頭帶動效應,以「跨界、創新、時尚、潮流」為關鍵詞,配套延伸發展音樂大市集、流行音樂一條街、酒吧工廠等復合業態。逐步形成明星製造、音樂展演、音樂消費的全產業。台灣十三歲創作歌手許雅涵和四川當地最具知名度的歌手張靚穎應邀為這個即將開幕的音樂公園擔任推廣大使

■東區讓有夢的音樂人找到了家
開幕當天因為許雅涵必須為一年一度的四川重頭戲~國際美食旅遊節擔任代言人和 走紅地毯的佳賓.許雅涵的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特地安排許雅涵提前到音樂公園向當地成都所有媒體來推廣這個全亞洲最創舉的成都東區音樂公園.許雅涵是第一個在東區音樂公園還尚未正式對外開放就率先進園探訪的台灣藝人歌手,也是東區音樂公園主辦單位邀請來的首位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和創作歌手。年僅13歲的許雅涵,自2008年首張專輯《香草咪咪》發行以來,無論詞曲創作、母帶demo製作,鋼琴編曲、演唱等皆由許雅涵自己一手包辦,被各大媒體譽為「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和創作歌手」。

「哇,好贊哦。」是許雅涵在參觀東區時說的最多的一句話。當記者問到對東區音樂公園的感受時,許雅涵表示:東區音樂公園真的是一個充滿音樂符號的地方,這裡的每一個建築都有時尚與復古在相碰撞,有音樂與文化在相融合,這裡可以讓有著音樂夢想的人找到家的感覺。據瞭解,許雅涵四川版《天使之戀》MV已確定在成都選景拍攝,許雅涵還在大批媒體的簇擁下在音樂舞台上率先演奏了精彩的SAX和鋼琴演出~

■東區音樂公園是一個實現音樂夢想的殿堂
正在各地馬不停蹄宣傳新EP《baby別走》的內地人氣偶像歌手陳慶聰,剛剛結束完福建宣傳便和好友許雅涵相約飛赴成都,兩人敘舊同時,也專程來東區音樂公園在10月即將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外景宣傳照選景。外型公主與王子登對的兩人都異口同聲表示成都東區音樂公園~是音樂人實現夢想的地方,更是國內所有音樂人實現夢想的殿堂。

■將獻唱東區國際街頭音樂節
對於東區音樂公園的開園系列活動,據園區方透露,已經正式向許雅涵和陳慶聰兩位青春偶像歌手發出邀請函,兩位歌手也確定出席10月2日晚「don『t give up 閃耀蓉城之夜 引爆潮流之聲」演唱會擔任壓軸演出。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0..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唱紅許多歌曲,包括〈舞孃〉、〈Play我..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
日本暗黑女神七森莉莉(七ツ森りり,)外型清純甜美,同時又有著火辣好身材,..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賭王千金「黑布纏繞」上街..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擠下橋本環奈、新垣結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少兒音樂市場的發展繁榮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