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西田惠里奈上阿宅萬事通 怕朱學恒下毒手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宅神朱學恒主持的電台節目《阿宅反抗軍電台》,來賓多是爆紅的名人以及性感女星,節目型態是當紅的正妹文化交流方式。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因發片聲勢旺,也被宣傳們帶到了宅神的節目現場。當紅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片宣傳時也趕上了阿宅萬事通,是台灣人氣鼎旺的節目通告。

出發前西田惠里奈失眠了快一夜,說著日本口音國語的她,聽說主持人朱學恆一向以敢言快語成名,是有名的《大砲先生》,很怕砲聲隆隆的節目主持人開戰了….西田惠里奈為了節目通告做足了功課,但還是很緊張的結巴了…. 。

近日新聞焦點的Makiyo日本人身份,是西田惠里奈很怕大家提起的話題。西田惠里奈表示:來台發展前,在日本自己就已發行過專輯唱片,演藝圈裡有許多同行和前輩們都是生活態度非常嚴謹的,在藝術表演上非常投入的個性,台上台下常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熱愛表演的自己可以在舞台上為了好劇本為藝術犧牲,為了一首好歌改變唱腔…但私底下的卻是熱愛脂粉不沾,素顏的自己。

西田惠里奈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表示:近期西田惠里奈,因通告滿檔,許多活動安排都讓公司裡好幾位宣傳們傷透了腦筋。十二月發片以來西田惠里奈每天幾乎都是兩三個通告在跑…有時還多達五六個…至今已快兩個多月了,趕辦簽證的她下個月還要和小師姐許雅涵一起出發到內地跨省代言宣傳。密密麻麻的行程讓西田惠里奈的唱片宣傳期長達五個多月…發片聲勢強力無法擋的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可望在這波宣傳聲中被更多人認識!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