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西田惠里奈引發戰事 宣傳人馬多次爆口角揚言罷工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被稱為《戰神》的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和小蘿莉塔教主《許雅涵》兩人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兩人近日因受媒體矚目活動通告變更多。人氣旺的西田惠里奈自十二月發片後,因排行榜創佳績,氣勢過人通告太多,公司一聲令下連春節期間,西田惠里奈和宣傳及助理們.經紀人也都沒得放假休息!!!公司裡負責活動的四派宣傳人馬,因不堪連日來繁密宛如車輪戰般的行程而疲憊不已。並於日前多次爆發口角,氣氛火爆….宣傳們還互下戰帖,揚言罷工,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因而引發內部一股罷工潮….


戰火延燒令西田惠里奈經紀人兼企劃統籌十分心急,卻只能百般無奈在微博和facebook上寫著:”炮聲隆隆”表達內心的焦慮…..無辜被波及的西田惠里奈,一度也因宣傳們的揚言罷工,心情受影響…差點淚灑完全娛樂節目錄影現場。


西田惠里奈表示:很體諒公司宣傳們的用心和付出,因為這麼多通告的強力宣傳下,讓自己被大家所認識。連日本的家人朋友都看到自己英文和日文的新聞報導…公司宣傳真的很認真很辛苦喔!!很感謝大家對自己的照顧,雖然很多人都說她的國語說得不錯,但其實自己很害怕跟經紀人和公司宣傳們說話,每次都得透過助理表達想法…..因為音樂製作人出身的經紀人,能力很強….是業界很有名的鐵娘子!讓自己有好壓力喔!!!,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自己一定會努力表現,繼續為大家帶來好聽的歌曲的。


西田惠里奈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表示: 西田惠里奈近日將出席
■2/18台北流浪貓協會舉辦的貓聚愛心活動
■2/25(六)pm14:00 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簽唱會
■2/25(六) /pm17:00 台南南方公園 簽唱會
■3/03(六)pm14:00 台中中友百貨 簽唱會
■3/04(日)pm14:00 桃園遠東百貨 簽唱會
■3/10(六)pm20:00西田惠里奈在台首度售票會
■3/17(日)am10:00台北市櫻花季淡水演唱會
■3/24(日)pm16:00西門町五大門市店長活動

陸續公司還會為西田惠里奈增加多場的演唱會及現場活動,希望大家一起為這位來自日本,擁有亮麗外貌與堅強的歌唱實力的西田惠里奈加油!!!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