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西田惠里奈”五中二”再獲雙料榜 入圍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第7屆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將於3月9日正式豋場,今年共有5部台灣電影入圍獎項,為歷年入圍該影展成績最亮眼的一屆。包含張世儫導演的《手機裡的眼淚》與鄭芬芬導演的《熊熊愛上你》等2部作品入圍競賽單元,以及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上、下》、林書宇執導的《星空》與紐承澤導演的《L‧O‧V‧E》等3部作品入圍觀摩單元,製片范健祐、演員蔭山征彥及西田惠里奈、《熊熊愛上你》的製片陳希聖等人都獲邀出席記者會。

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入圍的五部電影中,日本歌手西田惠里奈就參與了兩部影片的演出,其中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與張世儫導演執導的《手機裡的眼淚》是西田惠里奈來台發展後投入演藝圈的電影成績單。近日發行爵士專輯大獲肯定,名列排行榜雙料冠軍的西田惠里奈再一次展現其過人的表演天賦,在歌唱和演技上交出了一張漂亮成績單。

自音樂製作公司轉型為唱片發行經紀公司的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今年度旗下所屬創作歌手~許雅涵,參與了旅日國際名導張加貝執導的《綁架大明星》擔任女主角。西田惠里奈參與了國際知名導魏德聖執導的《賽德克巴萊》與張世儫導演執導的《手機裡的眼淚》並雙雙入圍了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獎項。許雅涵和西田惠里奈兩位歌手,在唱片公司高層的規劃下將進軍國際影展,展現其歌唱和演技的過人實力!

即將以電影推廣大使身份,回到日本參與大阪亞洲電影節宣傳活動的西田惠里奈表示:謝謝公司,謝謝所有曾在追夢的路上幫助她的每一個人,2012年是她最感動的一年!因為所有的夢想都有了新的開始真得很開心!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