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許雅涵被封《中國第一美少女》 將首度嘗試電視劇演出許雅涵創作曲打敗周杰倫和林俊傑 登上冠軍寶座達十二週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來自台灣,因所創作的線上代言歌曲《天使之戀》和《碎玻璃》,高居排行榜第一名而廣受注目。外型十分可愛蘿莉風格的14歲音樂小才女許雅涵並被國際媒體稱為《中國第一美少女》。


許雅涵在接受上海東方衛視和湖南衛視,東南衛視專訪時很開心的表示: 《天使之戀》和《碎玻璃》,這兩首歌曲都是12歲發行的《天使全創作專輯》第一主打歌及第二主打歌曲,能在發行後一年多後的今天再度登上排行榜冠軍12週,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記者問到:許雅涵所創作的《天使之戀》和《碎玻璃》,這兩首歌曲打敗了華人樂壇最被公認的創作才子周杰倫和林俊傑創作歌曲而登上冠軍寶座達十二週之久,這是否意味著新世代音樂的交替?許雅涵很謙虛的表示:兩位創作歌手都是自己欣賞的才子,自己還要多多加強,會以兩位歌手的出色榜樣期許自己更努力持續創作.


記者還很關心問到:近日將赴內地,擔任現在內地電視台最夯電視劇吃重的角色演出一事。許雅涵表示:有被公司告知此事,目前公司也正在為自己的演出確認劇本與檔期,很希望早日能到劇組報到,熟悉跟大家的互動與相處,更貼近揣摩劇中角色的心境!


據悉,這部由港台第一小生掛帥主演的電視劇,是近日很夯的民國初年劇情,檔期如獲確認,許雅涵所飾演的角色將是一個新增的吃重角色,劇組也對這個被國際媒體封為《中國第一美少女許雅涵》的加入,新增的劇情角色連夜馬不停蹄的趕寫劇本中!


許雅涵所屬唱片公司-台灣漂兒音樂(PureMusic)表示:首度嘗試中國電視劇演出的許雅涵,是繼中,港,台,日合資電影《綁架大明星》擔任女主角廣受好評後又一全新嘗試.許雅涵也將於近日和日本國際影展高水平音樂製作團隊合作.嘗試日本和國語版的電影原聲帶演唱和製作.希望這位史上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與創作歌手在與國際傑出音樂團隊的合作後,更能激發許雅涵更多的音樂潛能!邁向國際樂壇走出一條世界風格的《許雅涵創作歌手路線》!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