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安程希&星光幫許仁杰 新兄妹檔突擊學校展魅力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為了臺灣戲劇表演家劇團首部推出的大時代戲劇《天若光》,青春演員安程希與星光幫歌手許仁杰聯手突擊高雄一中的升旗典禮,讓學生們大大驚喜,同時也宣傳《天若光》的演出訊息。

《天若光》舞台劇是以50年代的雄中為歷史背景,真人真事改編的大時代舞台劇,不只是安程希與許仁杰的首部售票舞台劇,並且邀請到台語歌王荒山亮為舞台劇做音樂指導,曾導演過《第一次的親密接觸》《WOMAN,這一夜-守歲》《淘氣小親親》等好評舞台劇的導演李宗熹,這次再度大展編劇與導演實力,透過戲劇與歌曲娓娓展現充滿熱血與青春的歷史大片。

日前安程希與許仁杰攜手突擊高雄一中的升旗典禮,讓學生驚喜歡欣,典禮結束雖然兩人還有廣播採訪通告,但熱情學生的拍照與簽名要求,讓兩人都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 曾經因為戲劇到日本與內地工作的甜美萌主安程希說,去了很多國家工作,但對於高雄人的熱情感到非常喜歡,尤其特別喜歡旗津的風景,第一次團練的時候程希還跟工作人員一道去了旗津大吃海鮮美食,小妮子吃到美食直呼愛死了高雄!

因為舞台劇認識了不少歌手,同時也有很多歌手朋友的程希,說自己也因此非常喜歡音樂,因為演戲而有機會唱歌實在令人非常興奮,但是自己很擔心自己的表現,在戲劇排練空檔還跟兩位星光歌手取經,而在戲中飾演安程希\"阿兄\"(哥哥)的許仁杰說,是有分享幾招唱歌的方法給程希,採訪現場大喊要驗收妹妹的歌唱實力,兩人互動非常有趣,連劇團宣傳說在排練時大家都是歡笑連連,因為大家都是超耍寶的冷面笑匠,值得期待舞台劇上演後讓大家大感動!7月20日至7月22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票務請洽(07)-7610188

於前年就赴日拍攝日本偶像劇的安程希,曾經是廣告量極大的廣告天后,代表作有〔青木瓜四物飲〕〔清淨美茶_課長篇〕〔7-11関東煮系列〕,雖然為了演戲有段時間沒有接演廣告,也為了戲劇練習推掉很多工作,但苦盡甘來終於能有機會出演電影與舞台劇,實力大受認同讓她說很值得,安程希私底下受訪時說自已還是新人,無論是唱歌或演戲,都謝謝觀眾們願意給她機會,自己會努力突破,據悉安程希目前有製作公司偶像劇洽談中,讓人期待這個甜美又可以性感的女孩,從廣告轉戰偶像劇依然讓人眼睛一亮!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