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靈氣美少女_樂明明驚傳被經紀人毀容 爸媽險瘋掉!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18歲就被經紀公司相中的樂明明,與經紀公司的總監保持長達兩三年不可思議的頻繁聯繫,直到去年才正是簽約給W經紀公司,因為還是培訓期,所以作品還不多,但平面拍攝的經驗,也已經長達三年以上;經紀公司笑說,觀察明明已經是很久的事情,包含試戲、試鏡頭以及溝通花了很多時間,我們是很確定我們要做、能做並且能給與演員成長的東西,才會提出簽約,因為公司政策並不希望旗下的藝人太多,而是經紀精緻化、深度化。

總監表示:今年還要求了明明到北京片場擔任實習助理,就近觀察演員現場狀態以及工作細節,並且還在一旁指導與溝通以及教導片場的禮儀;經紀人說道,我們想要告訴演員,我們是在培養演員、不是在培養明星,希望公司的演員有的是專業態度,而不是明星架式。

「我簽約演員經紀公司後,突然有一天傳來被毀容的照片,我媽媽差點沒瘋掉。」樂明明也分享了母親剛看到照片立刻急著打電話來的情節,當天跟媽媽說要去經紀公司工作,傍晚傳了照片,母親看到了差點暈倒,雖然事後得知是惡作劇,也知道女兒就是愛開玩笑,但是當時心裡真的一驚,因為畫得真的很真實。「第二次再傳的時候,我媽媽已經免疫了」;樂明明笑說母親的反應,分享之間也道出母女兩個互動就像姊妹一樣親密,直到近期為了工作才暫時搬出家裡到公司附近租屋。

還有一季戲劇訓練的明明,在與W經紀的彩妝攝影團隊中,合力拍攝一個精彩的作品,名稱就叫做『傷』,雖然只在網路發表,但是彩妝與攝影可以說是高標準的專業等級,而特效彩妝總監也是經紀人的儲乃表示,『傷痛』這個作品是從年初就構想的想法,主要是表達我們對傷害的認知,從年初知名的藝人傷人事件中,讓創意團隊想到,傷人有時候就是情緒與一刻間的事情,但被傷害的人、可能有多麼痛,我們無法理解,加害者也許只能用抱歉與金錢去補償,但是後害者的傷口能癒合以及會多痛,將是旁人無法理解的,因此我們怎麼忍心傷人呢?

『傷痛』共分為兩系列的作品,傷亦泛指看得見的傷,痛則為看不見的傷痕,希望未來能邀集藝人與贊助金做一系列的公益廣告。特效彩妝師提到,因為特效彩妝比較特別,很多人不瞭解工作的複雜程度以及難度,還有經費的開銷,有些藝術層次要表現,不只是化妝而已,還需要開模、雕刻、設計等複雜的工程,當然經費開銷也是不小,台灣過去拍片經費少,特效彩妝的預算很少,很多作品無法精緻化,養活不了特效彩妝業,也造成不少技術人才流失與外移,現在台灣電影電視等文創產業蓬勃,自己也希望能融合自己的力量,不只做公益也讓特效彩妝業隨著電影開始開花發熱,而期待未來有更多贊助廠商可以協助。

而甫出道沒多久,雖然依然在培訓期的明明,充滿靈氣的氣質,已經有不少製作人予以看好,就連曾經與明明一起工作的資深演員張翰,也篤定的說,這小妮子一定會紅!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