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驚悚犯罪片《目擊者》前導海報令人驚艷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台灣AEI電影公司日前公佈了一張海報,簡單的構圖卻令人驚艷,照片是一個女人被塑膠袋套著頭,眼神失意絕望卻又透露出一些渴求,這是電影《目擊者》的概念海報,藉由影像表達電影的風格。該電影的製作人於日前採訪曾經提到,電影的籌備期間負債三百多萬,期待能透過輔導金找到類型電影的出路,但卻在今天公佈的輔導金名單裡落馬,讓團隊非常失意。

《目擊者》是由新生代導演程偉豪執導,在劇本當中有大量的撞車、受傷、犯罪與追逐和打鬥,同時也有情慾戲,片型屬於寫實犯罪,籌備期間預算從兩千多萬追加到四千多萬,在籌資上遇到很多困難,卻也因為飛車追逐、撞車的戲預算難以降低,使得製作人到處借錢與尋找投資,努力了兩年多就是希望能為台灣國片尋找另一種不同風格的出路。

台灣的電影市場不像中國充滿著拓展性,而類型片的拍攝經驗也比香港、韓國來得相對少,所以在寫實犯罪的類型片中,籌資遇到的困難性也是非常高,目前正在國外的導演分享道,知道錯過了輔導金其實有點難過,但是不會打消志氣,未來無論是做廣告或者想辦法賺錢籌資,也一定要把片拍完。也希望國內的相關政府補助,能夠給年輕人一個開拓夢想的機會。

在日前的採訪中製作人也談到,其實輔導金可以說是許多導演的第一桶金,她認為輔導金有時候不需要多,電影能不能賺錢就靠實力,這點大家都有自知,但是希望輔導金能給一個機會給年輕人,通過了輔導金無論在籌資或是借貸都比較容易,製作人提到目前為了籌片已經花了三百多萬,也追加跟銀行借貸了不少資金,少了輔導金的背書其實類型片簡直是困難重重,加上本片又有許多非常困難的飛車追逐與撞車場面,但並不會因此失志,依然期盼靠更多努力讓觀眾認同,也將作品推到國際市場中。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