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蘿莉狙擊照秒殺網友 許雅涵再上湖南衛視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日前十月十一號蘿莉節活動中成了網民熱搜,被列為史上最萌才藝芭比,現年14歲來自台灣的小蘿莉許雅涵,繼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邀約後,再度獲邀湖南衛視青少年大型選秀節目《向上吧!少年》嘉賓邀約。

業界媒體紛紛加入報導,許雅涵近日也接受了內地中國第一大娛樂雜誌獨家專訪。報導中指出:正就讀九年級面臨課業壓力且活動滿檔的許雅涵,因經紀公司行銷策略,以台灣為重點,跨兩岸四地深耕經營。讓8歲就打敗2500多位成人奪得創作歌唱比賽冠軍的許雅涵,10歲時就以最年輕的創作歌手和唱片製作人身份,全創作專輯之姿出道,專輯《香草咪咪》《天使》一推出即躍登亞洲區排行榜最年輕的暢銷歌手。

出身選秀冠軍,許雅涵帶動了兩岸選秀活動中更多青少年的參與,她的成功讓許多喜歡音樂與創作的青少年,一窩蜂投入了選秀比賽的舞台。據悉下個月即將展開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內地、香港和日本演唱會行程的她,可望再添新紀錄。

台灣萌少女許雅涵的成功,業界分析家歸功於其天時地利人和的充分具備,全能型的偶像特質和幕後經營團隊,搶搭上兩岸四地及國際媒體行銷策略的過人戰術,成功的塑造出華人新時代的青少年偶像標的。

  許雅涵在所屬經紀公司的支持下擺脫了兒童小歌手和演戲小童星的傳統路線,長相很萌的她以小蘿莉之姿專攻音樂創作製作與幕後企劃學習。她十歲起便陸續拿下了Olay、電影主題曲製作及2014年南京青少年奧運主題曲推廣、世界環保日主題曲、國際樂器大展及美國線上遊戲全球代言等大型製作案,一再讓國際媒體為之側目。

  許雅涵克服了升學和緊湊行程的壓力,12歲時便獲邀登上央視春節特別節目壓軸演出,以12歲稚齡,擔綱知名線上遊戲《天使之戀》代言和音樂製作人,創下最年輕宅男女神的紀錄。她首度跨界電影圈便躍上女主角,和陳曉東等一線巨星擔負起票房的重責大任。許雅涵還跨界為電視台、電台主持節目,並成為時下最夯的微博微訪談固定主持。

經紀公司計劃性的經營策略並嚴格把關慎選通告,不同於一般童星的老路線,以創新的造型以及「小蘿莉塔教主」流行口號,成功將台灣的音樂天才許雅涵突破了童星格局!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港星劉嘉玲日前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以一襲黑色長禮服搭配胸..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斤!..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消失歌壇10年!黃乙..
54歲台語天后黃乙玲,擁有4次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紀錄,出道至今唱紅許..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