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李組長《男人本色》宣言激烈 許雅涵和女F4安真祐各顯萌媚 葉子瑄使氣功 吳丹妮來嗲功 左右逢源將扮反派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加入新東家(台灣漂兒娛樂PURE MUSIC)的李組長 ,在經紀公司主管的知會下,趕到攝影棚要拍聖誕照。一入門就被現場大陣仗包圍,驚喜連連的李組長,這才發現自己不但是公司唯一的男藝人,還是一群美女們的小師弟!!連連喊虧大了的李組長,簡直又喜又怕的說:請眾家師姊們要善待自己!千萬不要虐待稀有動物喔!

新東家還安排了搞笑的選美狂歡會,由15歲的大師姊許雅涵領頭陣,師姊們一字排開,別上各自的名牌,使出渾身解數要李組長記住自己。一向萌蘿莉造型的許雅涵全身雪白頭戴造型師縫製的小聖誕帽,喵喵喵的走出。女F4安真祐則是一身爆乳裝,性感妖媚的展現著自己的女人味。

長腿甜心葉子瑄則是緊身大紅衣,外加貼身超短牛仔褲,說是大家都太女人味了,自己要來點使勁的。最後出場的吳丹妮,大發嗲功,讓李組長都快”凍”不了了。

現場笑聲連連,李組長今天的任務真是不簡單!

擅長書法的吳丹妮還特地寫了一副聯:《男人本色》送給李組長,李組長透露加入新東家後,決定要脫掉多年來李組長的正義包袱,現在開始不只是《李組長眉頭一皺》,還要面臨各種人間美色的誘惑來演出,首先想挑戰演出大反派!記者問:今天就是誘惑的第一關?李組長說:真的沒想到公司的驚喜聖誕PARTY是這樣的呢!真是大出意外!!

經紀人宋甜兒表示:李組長目前有電影《綁架》邀約,陸續還會演出多部微電影,也將和同門眾家師姊們演出央視微電影《YOUNG LOVE》,後續公司希望李組長能和年輕校園學子一起來切磋表演藝術,走入校園並嚐試多種角色的演出拓展戲路。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港星劉嘉玲日前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以一襲黑色長禮服搭配胸..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斤!..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消失歌壇10年!黃乙..
54歲台語天后黃乙玲,擁有4次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紀錄,出道至今唱紅許..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