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陳爽攜弟子宋藝飛同台獻唱 舞台起火蹦神經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近日,內地最具影響力的「金牌童星製作人」陳爽老師受邀攜旗下人氣童星弟子「嘻哈小天王」宋藝飛同台獻唱了四川樂至萬人演唱會。萬名熱情歌迷朋友到場觀看師徒二人激情獻唱時,遇上了舞台線路短路突然著火的意外事件。

自從2004年出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巴山戀曲》之後,陳爽老師便轉型成為了內地一線的「童星音樂製作人」,幕後打造了阿爾法、沈芯羽、宋藝飛、田玉嬌、王巧、張晶晶等許多全國知名童星。此次陳爽老師十分難得重拾老本行,以創作歌手身份登台獻唱。讓無數粉絲們興奮不已,給予了最大的歡呼聲與掌聲來支持。

陳爽獻唱了《愛到心碎》、《好想和你在一起》和《唱響資陽》三首原創歌曲,將現場火熱的氣氛掀起了一波波高潮。旗下精心栽培了三年的弟子「嘻哈小天王」宋藝飛,一登場瞬間嗨翻了全場。帥酷的11歲童星宋藝飛演唱恩師陳爽為其創作的《超級偶像》、《我不是奧特曼》在舞台上展現出巨星風範令所有觀眾都為之驚嚇,彷彿「潘帥」附體,「嘻哈小天王」宋藝飛震撼式演出,成了當晚演唱會上最大的亮點。

師徒二人舞台上激情放歌的同時,後台突然一陣慌亂,原來是舞台下方的線路起火了,十多名工作人員迅速頂著滅火器將火焰撲滅。突然的意外讓大家都繃緊了神經。事後被告知舞台著火的師徒二人,很樂觀表示:「這會不會預示著我們2014年會大大火一把啊?哈哈。」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