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方文山推薦《原來你還在》 大慶.黃登輝亮相 女F4AMY安真祐.吳丹妮.葉子瑄助陣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由作詞人方文山熱淚推薦的國片《原來你還在》(1/9)晚上七點整,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溫暖上映,由製片人陳玉山及導演楊南倩領軍演員黃河、陸弈靜、大慶及黃登輝聯袂親自現身。金馬編劇楊南倩首度執導的電影《原來你還在》,從南方影展、女性影展到德國德國曼漢姆影展國際競賽單元,一路受到好評,今日在信義威秀與演員一同相聚歡,希望在年前能給大家最溫暖的電影能量。

製片人陳玉珊表示:從「廣達興」「洪仲丘」,喪親之痛的社會新聞不斷的震驚台灣,日月明功不是一最後一個信仰迷失的案例,在信仰至上的台灣,每個人都需要一個心靈寄託,楊南倩導演沒有在《原來你還在》做解釋,卻為許多擁有喪親經驗的人,拍出了屬於他們的故事。

楊南倩說,有些人離開了,但留下來的人怎麼辦,她想拍出他們的故事.從第一次的試片到試映的每一場,導演都與觀眾熱烈擁抱,也讓白冰冰熱淚盈眶無法自己,走出喪女悲痛的她,當然能明白導演故事裡的巧妙,原來曉燕還在,而曾有至親離世經驗的大慶,也說導演的劇本感動他,接下電影希望能既賽德克巴萊再次給予大家感動,久違的金鐘影帝黃河挑戰喇嘛的神聖角色,演出玩世不恭的神棍與喇嘛的角色變換,德國影展最多觀眾提問的台灣電影,女性影展、南方影展大受好評,知名作詞人也是導演的方文山說楊南倩優秀而巧妙的拍出影像與文字間的溫暖。

長期兩岸三地擔任電影及唱片發行企畫統籌的~台灣漂兒娛樂專案經理宋甜兒也親自帶領旗下藝人:女F4AMY安真祐及吳丹妮和葉子瑄到場擔任助陣嘉賓。宋甜兒表示:這是金馬編劇楊南倩最精湛與首度執導的電影,繼《送行­者》與《父後七日》後一部感人鉅獻。

吳丹妮和葉子瑄及安貞祐都表示:原來你還在,是一部顛覆價值觀的撼動之作,兩個少年用他們的生命寫­下的故事,今年最感動人心、真實得像是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以生命為題最精彩的一頁,每個人都可以是別­人的一道光,是2014年新春必看熱淚之作,原來你還在。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曬「雙手泛紅照」曝打工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真..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被封為「新疆女神」,極具西域風情的洋娃娃臉蛋,再加上雪白..
石原聰美「透明衣10..
日本37歲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因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走紅,她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對耍..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無遮」超炸!...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線」!鬼轉「...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