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酒店同房共度春宵 唐嫣羅晉地下戀終曝光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中國訊]4月20日報導娛樂圈中惺惺相惜者有之,因戲生情者亦有之。像唐嫣和羅晉二人合作搭檔多部電視劇出演情侶,分分合合、緋聞傳遍天下卻依然號稱單身的亦有之。圈內外對於二人的關係的各種傳聞,戀愛結婚見家長,同居領證成夫妻,所有緋聞流程基本上都傳了一遍,前不久又傳出二人劇組牽手,共穿情侶鞋的八卦消息。只是這些說法也不過小打小鬧,網友們也是一笑而過。不過今天風行攝影師所要說的,跟他們,可不一樣。

攝影師與羅晉唐嫣的首次見面便是在《錦繡未央》的劇組之中,這已經是他們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只見在拍戲的短短幾分鐘,羅晉與唐嫣二人便已經牽手兩次,這若要是換做別人,早就開始驚呼“羅晉和唐嫣在一起啦!”但是攝影師卻並不心急,因為真正的好戲還在後頭。

劇組的拍攝直到深夜才終於結束,眾人也是紛紛離開,然而就在眾人返回酒店休息的時刻,攝影師卻發現,一場大戲似乎將要在夜幕下慢慢展開。唐嫣全副武裝返回酒店後,羅晉的房車也緊隨而來,然而一切的平靜卻在之後突然中止。

在唐嫣回房之後,助理們走出其閨房在外四處徘徊,似乎有所防範,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然這位讓助理們如此費心的人究竟是誰呢?

在徘徊望風外,助理更是將走廊燈關上,更令人驚訝的是,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領著一個人進入了唐嫣房中。助理小心謹慎的架勢,也使得這個神秘訪客的身份更加撲朔迷離,當助理返回自己房間後,屋中便僅剩唐嫣與神秘訪客二人獨處,並且徹夜無人出門。不過再一細想,此人的服裝打扮與羅晉剛下車時十分相似,難道說糾葛數年的戀情緋聞在今日終於有了著落?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門趕赴劇組,攝影師卻發現一位全副武裝的男子從她的房間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過嚴實難以看清模樣。不過攝影師隨即註意到唐嫣房間號為1508。

再看劇組之中,羅晉匆匆趕來後,又開始了一天的拍攝,看來要想再尋突破只能再待晚上,而攝影師也早已在酒店做好準備,相同的位置,相同的房間,只是,相同的劇情又是否會繼續上演?

在一番等待之後!神秘訪客果不其然再次進入唐嫣的房間!同樣的手段,同樣的服裝!看來二人為了特意隱瞞早已有了成熟的套路,然而這個人究竟是誰?

第三天清晨,唐嫣從酒店出門之後,羅晉便緊跟著出現,難道說這兩晚的神秘訪客真的是他?攝影師對他的衣服一番對照後發現,褲子和鞋,羅晉均有上身穿過,如此看來,羅晉莫非真的就是那位神秘訪客?而他從唐嫣房間出來後又十分謹慎的另換上一身衣服前往劇組。據知情人透露,其實二人早已戀愛,在《X女特工》中的愛恨糾葛便更多的是他們之間真實情感的體現,然而在此之後二人悄然分手,時隔兩年兩人再度接拍《克拉戀人》,接著又四度合作《錦繡未央》,而在此期間倆人也似乎重歸於好。

雖然他們在影視劇中扮演過數次為愛癡狂的情侶,但是作為真心愛你們的粉絲,更希望的或許是可以看到最真實最自由的你們,而不是戲中一張張愛情角色的面具吧。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