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揭李冰冰博上位犧牲妹妹 自曝失身夜為處女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中國訊]出道多年,李冰冰算是圈內緋聞極少的女星,只有朱孝天、任泉那麼兩三個。但早前,李冰冰在宣傳電影時,聊起了自己的初戀:"我那時候還是個處女呢,但對方不是處男,可他是一個超帥的帥哥,真的很帥很帥。"

作為公眾人物,李冰冰為了宣傳電影,她也是蠻拼的。李冰冰說:她當時是處女之身,對方已經不是,並高調稱對方是個超帥的帥哥。

據媒體報導稱,之前,李冰冰在戛納電影節表示自從妹妹有了小孩,讓她意識到陪伴父母的重要性,也讓她心境變得更加年輕,“我願意一輩子跟妹妹一起照顧她的孩子。 ”對於李冰冰和自己妹妹的情感,以及兩人之間的一些故事,在坊間可謂流傳很久。不僅此次高調聲稱,在李冰冰妹妹李雪和老公的結婚儀式暨兒子週歲典禮上,圈內大腕導演男女明星紛紛送上祝福,而李冰冰高調嫁妹妹也引發了不少非議。

之所以有非議,原來有傳聞稱,李冰冰在成名前曾利用自己妹妹“上位”。據說,為了能讓李冰冰上《天下無賊》這部電影,李冰冰的妹妹李雪和當時導演馮小剛的製片談起了戀愛。

而對自己的姐姐,李雪也是煞費苦心。為了幫助姐姐,妹妹也是想盡了辦法。李雪對有名的理解比李冰冰更有野心,當時中國有了“四小花旦”的說法:趙薇、章子怡、周迅、徐靜蕾。李雪說,“我覺得我姐姐應該跟她們站在一起,我要跟她一起努力。”

馮小剛曾經有一段講述:“忘了是哪一屆的金雞獎,李冰冰是最佳女配角提名,領獎前很多相關人士透露消息給她,能得獎,這傻丫頭就信以為真了。待宣布時,不是她,但她差點以獲獎姿態站起來,當場就哭了,毫不掩飾委屈和對獎的在乎。有人說她太幼稚,沒有城府,可我卻通過這件事覺得她挺可愛。 ”由此可見,李冰冰渴望成名之心是非常迫切的。

而李冰冰和自己的妹妹兩人齊心合力,感情也是很深。特別是在李雪還在上大學時,李冰冰對李雪也是幫助不少。在李雪大學畢業後,李雪則直接等於成為了李冰冰的幕後操作者,竭力輔助李冰冰。而坊間的傳聞,不管是真還是假,但結果是李冰冰終於上了《天下無賊》,也終於逐漸成為了大腕。

李冰冰,1973年2月27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中國內地著名女演員。 1997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0年因主演電視劇《少年包青天》而被觀眾所知,同年主演電視劇《機靈小不懂》。同年憑電影《過年回家》摘得13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桂冠。 2004年李冰冰參演電影《天下無賊》,憑藉角色艷賊小葉入圍百花獎女配角。

2005年主演電視劇《八大豪俠》。後因電影《雲水謠》獲2007年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及2008年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 2009年《風聲》中的飾演李寧玉一角,榮膺4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

從2008年起,她因出演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雪花秘扇》、《生化危機5》躋身國際影壇。 2012年擔任上海國際電影節評委,年底簽約美國經紀公司UTA。 2013年初榮陞國際奢侈品牌Gucci全球代言人;同年4月,好萊塢雜誌《VARIETY》授予她“亞洲之星”大獎。遂接演《變形金剛4》,擔任第五十屆金馬獎決審評委。

李冰冰熱衷公益環保,2009年她成立個人公益品牌L.O.V.E,發起並參與了諸多環保活動。 2010年起她成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的首位中國籍全球親善大使;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全球大使;國際氣候組織“百萬森林”亞太區大使等。 2013年被委任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ITES)全球大使,中國中小學安全形像大使。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