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歐陽菲菲丈夫因病去世 兩人結婚38年無子女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旅日流行音樂天后歐陽菲菲老公式場壯吉今(19日)傳出因肝疾病逝,享年77歲,兩人結婚38年,一直膝下無子,歐陽菲菲坦言夫妻倆曾努力過,可惜老天不賜給他們,一向是工作狂的歐陽菲菲,也說自己佔有欲很強,若孩子出生一定24小時都盯著,然而她工作繁忙,自認無法做好母親責任,也是兩人沒小孩主因之一。

66歲的歐陽菲菲,因愛搖呼拉圈、仰臥起坐、與健康的飲食習慣,一直維持著纖細的曼妙身材,她同時也是歐陽妮妮、娜娜、娣娣的姑姑,多年來將三個孩子視如己出,外界曾好奇她是否怕身材走樣才不生小孩?她則解釋曾拼生子卻無果,最後她也看開,將愛轉放到三個侄女上,笑說:"小孩子還是拿別人的來玩玩就好,玩夠了就還回去。"

式場壯吉當年被譽為60年代之世界賽車十傑之一,他從小生在醫生世家,卻對當醫生沒興趣,只喜歡賽車跟旅行,後來在東京經商,輾轉認識了歐陽菲菲,交往兩年後便結婚,歐陽龍當時得知姐姐要嫁給著名賽車手,第一個舉雙手贊成,可見對姐夫的推崇。

"有幸共結連理"

歐陽菲菲與式場壯吉於1976年8月相識,並於1978年2月14日在台北訂婚,二人於1978年4月在東京舉行婚禮。歐陽菲菲表示丈夫多年來都支持她的興趣及事業,亦全心愛護家人:"我對他衷心感想,更覺此生有幸與他共結連理。"亦坦言心情雖不捨,但仍能坦然面對。

式陽壯吉被譽為60年代之世界賽車十傑之一,雖然生於醫生世家但他只喜歡賽車與旅行,後來在東京從商,之後認識了歐陽菲菲,二人1978年成婚後,38年來一直還沒有有生育。據日本傳媒消息指,式陽壯吉的告別式預定本月22日在東京舉行。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