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王晶新片海灘取景 6女星上圍豐滿超有料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香港訊] 王晶新片昨天(5月26日)在海灘取景,片中女星身穿比基尼"胸"群而出,以胸取勝的女主角張雨綺缺席,加上擁有35E豐滿上圍莊端兒“讓賽","晶女郎"胡然憑34E上圍成功"峰"殺全場,擊敗"無線雙咪神"高海寧與張秀文及內地演員徐冬冬和田蕾希。

王晶監製及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昨天(5月26日)在沙灘拍攝外景戲,事前已預告片中女星會穿比基尼上陣,不過向來以豐滿身材見稱、在電影《美人魚》型爆掀外套展現身材的張雨綺臨時缺席,形成"內地幫"及"港隊"三對三的陣容。 "內地幫"成員包括有34E上圍的"晶女郎"胡然、34C的田蕾希及34D的徐冬冬,力戰身材同樣出眾的"港隊"成員,包括上圍34D的高海寧、32D張秀文及35E莊端兒。張雨綺缺席,加上莊端兒沒有刻意豐胸,選擇"讓賽",胡然輕易憑34E上圍"凸"圍,成為最"胸"狠咪神,連"無線雙咪神"高海寧與張秀文都難以抵抗。

問輕易擊敗全場女星,泳衣中有沒有"加建"?胡然說:"絕對沒有!我希望它小一點,我也很困擾,做運動會有困難,買運動內衣也很困難!"至於高海寧及張秀文雖然不夠"胸"狠,但勝在身材均勻,至於問到可有力保"無線咪神"之位?張秀文笑著說:"我心理強大,最重要的是有信心!"高海寧也不認輸:"現在又開戲又開劇,之前還開《為食三姐妹》,要忙著減肥!"

莊端兒與鄭愷在片中有親熱戲,還被撞破姦情,她說:"有穿內衣的!(有床戲?)是啊!大白天在大廳拍!"而田蕾希與徐冬冬大賣口乖,指每位女星都很美,田蕾希說:"我看到每個人都"嘩"一聲!"問為何不豐胸上陣?她笑著說:"我看到冬冬,就知道再怎麼努力都沒辦法!"此外,冬冬早前被記者拍到與尹子維拍拖,她澄清彼此只是朋友,但不排除有發展機會,還稱讚對方條件好。

男星方面,眾人模仿韓劇《太陽的後裔》的軍人造型亮相,問到哪位女星穿泳衣最好看?金剛笑著說:"各有不同啦!今天看見高海寧跟張秀文先知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本身以為她們不相伯仲,但也是高海寧稍勝,但裡面有多少東西就不知道啦! "問到早前與蕊蕊分手,情傷是否還沒痊癒?他說:"不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這樣想,分手就緣盡啦,就這麼簡單。"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