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43歲性感寧靜 為何沒有男人敢娶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中國訊] "全明星探"曝寧靜與圈內人古雷隱婚10年後,在今年春節期間勞燕分飛。 23日晚,寧靜更新微博,疑似感慨一段的感情結束:"當我選擇離開時,你會發現即使沒有我,太陽照常升起"。據報導,寧靜與古雷在2006年相戀,此後結婚,對此寧靜秘而不宣,兩人的關係在兩年前已經名存實亡。古雷系武行出身,但出演的影視劇並不多,從事的大多是幕後工作。而從2014年開始,寧靜便被曝與演員王小毅相戀,並多次拍到親密照。有關寧靜與演員王小毅的戀情,該經紀人也以“不知情”給予回應。

去年3月12日,寧靜在微博曬照片,並寫道“男票”。照片中的男性年齡偏小,身材魁梧,手持吉他很是文藝,側顏五官立體英俊,眉眼深邃。但眼尖網友發現,這個是寧靜的混血兒子。寧靜曾自曝兒子因減肥變帥,曾被誤認是自己的“小男友”的糗事,兒子叫雷納,今年18歲。據了解,寧靜與前夫保羅相識於1996年拍攝的電影《紅河谷》,次年初結婚,1998年便有了一個男孩。 2005年寧靜與前夫保羅離婚。據悉,寧靜離婚原因是文化差異+火爆脾氣。姜文就曾說寧靜是“女演員裡的一顆定時炸彈”,脾氣火爆導致離婚。

寧靜與保羅結婚,當時的圈內好友並不看好,可能是"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但保羅結婚後完全變了一個人,經常夜不歸宿,常讓寧靜大發脾氣。而且文化的差異日益凸顯。寧靜生完孩子後保羅不讓寧靜喝雞湯,非逼著寧靜吃美國的維生素,寧靜想帶兒子回國內拍戲,保羅卻說中國教育落後,說什麼也不讓寧靜把兒子帶走,讓兒子必須留在美國,寧靜曾把中國的一套兒童玩具送給了好朋友的兒子,結果保羅卻到那位老鄉家硬是把禮品給要了回來,在保羅眼裡隨便的施捨就是對朋友的不尊重,更是對朋友的一種侮辱。

中美兩國的文化差異讓兩人的心漸行漸遠。終於,寧靜開始移情工作,瘋狂接片,只要有角色就拍,甚至將一頭長發剃成光頭,抽煙也顯得比較厲害。但拍了很多影視劇,卻始終沒有一個角色深入人心,最大原因就是與保羅之間的婚姻羈絆。就這樣,寧靜受不了婚姻壓力,果斷離婚,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雖然網傳寧靜的現任男友名叫王小毅,比她小11歲,但從未證實。已經43歲的寧靜,保養的很好,身材沒走樣,皮膚細膩姣好,事業線比年輕女人還要飽滿,完全有信心讓小男友來愛她,這就是寧靜一直性感的原因。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