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洗頭小妹成台語歌后 黃妃流產潰堤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昨晚二度奪台語歌后的黃妃,唱了「非常女」、「追追追」走紅,原本只是洗頭小妹,喜歡哼哼唱唱,家人幫她報名歌唱比賽,才締造如今的台語歌后。

第27屆金曲獎落幕,每一位得獎者背後都有一段努力與堅持的故事,昨晚第二度奪得台語歌后的黃妃,出生高雄,家中排行老么,共有七個兄弟姊妹,她原本是一個洗頭小妹,父親是拆船工人,母親是家庭主婦。

黃妃從小希望能夠當老師,但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只好放棄夢想,就讀高職美容美髮,之後在理髮店中當從洗頭小妹做起,洗一顆頭只能賺新台幣20元。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黃妃,在二姊夫偷偷幫她報名下參加工地秀歌唱比賽,一首「金包銀」讓她一鳴驚人,踏入歌壇之路。

黃妃也因為唱了霹靂布袋戲的主題曲「非常女」走紅,這首曲子當時紅片大街小巷,不過當時只有歌紅了人沒紅,直到音樂製作人陳明章的說服與挖掘下,為她量身打造歌曲「追追追」,展現黃妃的實力唱將。

黃妃昨晚再度奪下台語歌后,不過在後台卻淚崩提到在端午節時,懷孕5週的第二胎流產,今天在慶功宴上,黃妃的老公、兒子都從高雄上來台幫她慶祝。

提及流產過程,黃妃說,當時原本在家裡感覺不舒服,當下請姊姊幫忙要去醫院,但到醫院卻來不及挽救,孩子已經掉出來,起初不敢通知老公,直到晚上才由姊姊去講,老公只對她說,「沒關係」,讓黃妃感到安慰。

不過黃妃也認為這次能入圍金曲獎是寶寶帶來的好運氣,「覺得這個獎是無緣的Baby送的禮物」,但黃妃依舊難掩悲傷情緒,眼淚再次決堤。

問起還有沒有計劃再生,黃妃笑說,「沒這麼快啦」,不過老公前陣子忽然開玩笑,「只要黃妃隨時準備好,我們就來生」,讓她從悲傷的心情中跳出來,目前一切看緣分。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港星劉嘉玲日前在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中,以一襲黑色長禮服搭配胸..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斤!..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消失歌壇10年!黃乙..
54歲台語天后黃乙玲,擁有4次獲得金曲獎台語女歌手的紀錄,出道至今唱紅許..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