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王寶強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離婚 要求孩子撫養權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中國訊] 王寶強離婚一事昨日凌晨開始持續在網上發酵,王寶強在其新浪微博上發布離婚聲明稱妻子馬蓉出軌前經紀人宋喆,表示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 《法制晚報》記者剛剛獲悉,今天上午9時許,王寶強本人在律師張起淮的陪同下來到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要求離婚。據悉,朝陽法院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已正式受理此案。

上午9時許,王寶強身穿一件黑藍色花色T卹,頭戴藍色棒球帽出現在北京朝陽法院,陪同其一同前往的還有北京市藍鵬律師事務所律師張起淮等人。

王寶強起訴稱,其與馬蓉於2010年2月10日在河北邢台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婚後其為家庭幸福安定不懈努力,但馬蓉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不僅與其經紀人宋喆發生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王寶強認為,雙方感情已經破裂,應准予離婚,且由其直接撫養婚生子女更有利於子女成長。為維護合法權益,故起訴離婚,要求解除雙方婚姻關係,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周歲,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據悉,王寶強要求分割的財產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國洛杉磯的一處房產,多家公司股權、出資,一輛寶馬x5轎車、一輛賓利轎車,愛馬仕、LV、香奈兒、GUCCI、PRADA、迪奧、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寶、首飾、名表、包、服飾等,此外還有存款、股票、理財產品、保險、原創設計品牌等。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