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徐若瑄出書 分享出道至今歷程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藝人徐若瑄經常在臉書秀出寶貝兒子Dalton超萌照,回想當初為了生子整整倒臥養胎142天,近日她把多年來的經歷出書,紀錄她的家庭、出道、事業、婚姻到為人母歷程。

徐若瑄從懷孕到育兒都成為百萬粉絲引頸期盼的話題,滿周歲的Dalton健康活潑的成長,不枉徐若瑄懷孕期間吃的苦、挨的針。

不過這也讓一向停不下來的「鋼鐵V」徐若瑄,總算有機會停下來展開一場「倒頭栽」旅程,讓她能以不同的角度,重新看待過往的人生。

臥床期間讓她萌生將26年來的經歷寫成一本書,獻給所有女人的念頭,這本記錄著她家庭、出道、事業、婚姻到為人母的「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首度透露剛以少女隊身分踏進演藝圈時,才發現作為藝人最基本的跳舞唱歌,換她做來卻笑話不少。

不但跳起舞來同手同腳有嚴重的肢體障礙、唱歌發音和咬字老是不準,對徐若瑄來說,是很嚴重的致命傷,但她選擇,「做就對了!Never Say Never」,肢體障礙就努力練習、發音有口音,就拿起報紙卯起來狂唸矯正,將所有問題一一克服,過程多辛苦都不在乎,為了得到想要的結果,願意付出一切努力沒有回頭路。

而鮮為人知的是,至今她在上台表演前都還會嚴重失眠、胃痛、處在害怕影響表演品質的「上台恐懼」裡,一點都無法享受舞台的暢快感,但她可也沒因此放棄表演,拿出一貫的意志力和勇氣,密集的在演出前拚命排練,用充分的準備來減輕萬一因緊張而失常。

「我的倒頭栽人生」明天將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搶先開跑預購。徐若瑄也隨書附贈「鋼鐵V的健身課」別冊,分享她如何透過飲食和運動,迅速恢復身材。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