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前夫娶林若亞補辦婚宴 賈靜雯:會讓梧桐妹參加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9月與林若亞在雙方家人見證下,於關島教堂低調舉行婚禮,小倆口聖誕節將在台北補辦婚宴,賈靜雯則表示:「會讓梧桐妹去參加。」

《蘋果日報》報導,孫志浩與林若亞將於2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辦婚宴,兩人對婚禮細節十分保密,完全不打算接受媒體採訪,前妻賈靜雯先前曾讓女兒梧桐妹至關島參加爸爸的婚禮,此次再被問到相關問題?她說:「只要是爸爸的終身大事,都會讓梧桐妹去參加。」

賈靜雯2005年帶球閃嫁孫志浩,婚後數度傳出婆媳問題、夫妻失和,2010年決定離婚,兩人撕破臉,在法院上對簿公堂搶小孩,梧桐妹的監護權由賈取得,賈靜雯去年和小9歲修杰楷結婚,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孫志浩也和林若亞交往4年多,雖去年一度傳分手,最終還是順利完婚,對於前夫再婚,賈靜雯大方獻祝福:「結婚是喜事,祝福他們。」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0..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唱紅許多歌曲,包括〈舞孃〉、〈Play我..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
日本暗黑女神七森莉莉(七ツ森りり,)外型清純甜美,同時又有著火辣好身材,..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賭王千金「黑布纏繞」上街..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擠下橋本環奈、新垣結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少兒音樂市場的發展繁榮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