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美奧運體操金牌女將機場過安檢被嘲笑身材差 氣炸了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擁有三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被運輸安全局(TSA)男性安檢人員嘲笑身材,她在氣憤之餘透過推特發文抨擊「性別歧視者」。

23歲的芮斯曼(Aly Raisman)在2012年倫敦奧運榮獲兩面金牌,2016年裏約奧運再拿下一面金牌,是體操名將。擁有專業運動選手的身材,卻遭到公然嘲笑,讓她氣得透過推特向衆多粉絲大吐苦水。

她24日在推特發文寫道,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一名運輸安全局(TSA)女性安檢人員詢問說:「妳是體操選手嗎?我注意到妳的二頭肌。」但另外一名男性安檢人員卻說:「根本看不到任何肌肉」。

芮斯曼指出:「我非常努力保持健康及身材健美,卻有男人以爲可以對着我的手臂說風涼話,這讓我非常生氣,我真的受夠了這個喜歡對別人品頭論足的世代。」

她接着寫道:「如果你是個男人,卻沒辦法對女孩子說出讚美之詞,那你就是個性別歧視者。」

芮斯曼在發文中指出,男性安檢人員非常無禮,一邊盯着她看,一邊搖着頭,彷彿嘲笑着「看起來根本不夠強壯」。

這並不是芮斯曼第一次碰到因爲身材而遭遇「身體羞辱」的事件。

去年11月間,她曾透過Instagram對粉絲透露,小時候在學校常常被男生嘲弄,理由是她的「肩膀非常壯碩,同學們覺得很奇怪,很噁心。」她以自身經驗對粉絲們表示:「千萬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的外表應該要怎樣纔對,或者不應該如何如何。所謂的完美體型,根本是不存在的。」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