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鬼鬼脫了!黑色比基尼狂扭小蠻腰 「趴地熱舞」10秒狂頂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一年一度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4日晚上盛大登場,人氣歌手鬼鬼拿下「Hito潛力唱跳新人獎」,現場尖叫連連,穿上黑色比基尼超辣熱舞,為整晚典禮掀起高潮。

鬼鬼去年發行迷你專輯《GEMMA》大獲好評,以一首《Sugar Rush》闖蕩歌壇,無疑是2016年的「最強黑馬」,不僅專輯銷售亮眼,更成了廣告商的新寵兒,代言、活動從沒停過,人氣水漲船高。

鬼鬼穿上超辣黑色比基尼,在小巨蛋熱跳《Sugar Rush》,成功為今晚的頒獎典禮成功掀起高潮,歌曲結束後更帶來超狂Solo,令人目不轉睛。鬼鬼為了這段舞蹈苦練許久,脫去黑色皮外套,性感熱舞,鬼鬼下午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臉上藏不住緊張坦言:「大概練了5、6堂課 ,其實我非常緊張,我一但要表演,唱歌、跳舞就會很緊張。」昨天剛從上海回台,她從彩排就很焦慮,但看到滂薄大雨也提醒粉絲,出外不要淋濕。

ETNEWS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帶你見證這場音樂盛事!今年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卡司堅強,共計42組歌手輪番登台,包含:Bii畢書盡、Erika、Miss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BOXING、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王心凌、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李玉璽、李榮浩、范瑋琪、周興哲、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共42組藝人。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