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趙小僑鬼月嫁劉亮佐!邀「七朵花」陳喬恩當伴娘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藝人趙小僑和大12歲劉亮佐(斗哥)愛情長跑6年,兩人於2016年登記,今年4月在沖繩舉行婚禮,找來親友和兒子同學當伴郎伴娘;如今兩人不畏傳統「鬼月習俗」,台北場時間地點也敲定,選在9月結婚,預計邀請500多位親友到場。

38歲的趙小僑過去是「七朵花」的團長,出道超過十年,容貌及身材依舊保持完美。結束了4月沖繩婚禮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各自忙於工作而聚少離多;6月底獨自帶14歲的兒子銓銓到美國緬因州一個多月,去參加籃球夏令營。回台後積極籌備婚禮,目前已經著手最後名單確認。

兩人婚禮時間敲定,於9月10日晚間台北晶華酒店舉辦。由於小倆口演藝圈好友眾多,預計邀請500多位親友到場。不過,目前正是農曆7月鬼門開,中國傳統俗稱「鬼月」,許多人都會盡量避開訂婚與結婚等其他喜事。不過,經紀人透露,斗哥全家人都是基督徒,小僑家編向道教,所以沒有習俗上的問題,不受鬼月影響。

小倆口會選9月10日結婚,考慮了很多,除了要看雙方家人時間,還有拍戲巡演等檔期問題;另外,最令人期待的伴郎伴娘名單,經紀人說,目前以喬傑立的人員為主,像是過去「七朵花」成員陳喬恩、王宇婕、賴薇如等人有望合體,不過目前依舊努力喬大家時間,要等下週才能最終定案。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