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瑯琊榜》劉濤闢謠婚變開告 老公「清空微博取關她」又掀議

首頁>藝人動態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大陸女星劉濤演出過《琅琊榜》的霓凰郡主、《羋月傳》的羋姝,她於2007年與相識20天的企業家王珂閃婚,生活低調幸福,不料近來卻屢屢被爆婚變,讓她忍無可忍大動作提告。不過,也有網友發現王珂似乎悄悄將微博清空,甚至取消關注劉濤,再度掀起一陣熱議。

王珂日前被網友爆料炒幣失利,還因此和劉濤離婚了,逼得劉濤18日發出長文澄清,「你們的一時興起,帶來的是對他人的無限滋擾!」並透過律師將造謠者的社交平台帳號訴至法院,目前已完成向法院遞交立案證據的程序。

與此同時,有網友發現王珂的微博已經改名並全數清空,其中包括與劉濤曬恩愛的內容,且關注列表裡面也不見妻子的帳號,再度引發感情生變的揣測。不過,有粉絲幫忙發聲表示,王珂很早就不用微博了,希望有心人士不要穿鑿附會。

此外,劉濤工作室稍早到爆料微博的留言處否認傳聞,並要求對方刪除發文,結果該爆料博主回道:「我坐等妳告我,不要一上來就嚇唬老百姓!」引來大票網友圍觀,然而該爆料網友目前已刪除爆料內容,恐是真的被劉濤提告。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25歲中國女星趙露思,曾來台灣讀過大學,甜美的她在《傳聞中的陳芊芊》主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0..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被封..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唱紅許多歌曲,包括〈舞孃〉、〈Play我..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
日本暗黑女神七森莉莉(七ツ森りり,)外型清純甜美,同時又有著火辣好身材,..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
賭王千金「黑布纏繞」上街..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擠下橋本環奈、新垣結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擺高衩直逼危險領域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少兒音樂市場的發展繁榮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美人魚」!裙...
 
《2024華語少兒金曲盛典》助推華語...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