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索尼與騰訊合組全新電音廠牌Liquid State 推動東西方電音交流

首頁>互動新聞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香港訊] Liquid State 是亞洲以至國際電音藝人的新基地。該全新廠牌將致力發掘、展示並培育目前陣容強大的本地藝人,推動他們創作原創內容。與此同時,亦全力支持有意開拓並擴展亞洲市場的國際藝人。

Liquid State將成為亞洲各地在舞蹈、電子社群及生活品味上的首要品牌,並將結合巡迴演出、club活動及獨家專享體驗。

Liquid State 將令電音在亞洲區的飛躍增長進一步加強。事實於近年,在亞洲區內舉行的電子音樂節數目節節上升,屢創新紀錄,而本地club音樂亦不斷蓬勃發展、變革創新。

Liquid State將借助索尼音樂作為全球領先唱片公司的專業知識,以及騰訊音樂娛樂強大的行銷和數碼服務,例如QQ音樂、酷狗音樂及酷我音樂,推出原創內容。騰訊旗下的媒體渠道如微信、QQ、騰訊視頻及 QQ空間亦將為 Liquid State 及其藝人提供支援。

國際巨星及獲多白金唱片銷量的索尼音樂旗下藝人 Alan Walker將是 Liquid State 的重要一員。年僅20歲的Walker是挪威人士,才情橫溢,將於2018年與Liquid State獨家合作發行多張新作。Walker於2017年高踞QQ音樂排行榜榜首,音樂串流次數達到破紀錄的60億次,並在國際知名電音及DJ月刊《DJ Mag》的世界100大DJ排行榜上攀升最快。他於2015年12月推出電音單曲《Faded》後一炮而紅,全球銷量至今已超過940萬,而在全球數碼平台的播放次數更突破了16億次。他是首位支持並參與Liquid State 的國際DJ及合作者。

此外,亞洲區其中三位最受歡迎巨星亦已簽約出任Liquid State 在區內的音樂大使。華語流行音樂天后李宇春為中國內地的音樂大使,而國際知名歌手及演員謝霆鋒則為港台地區的音樂大使,至於韓國的音樂大使,就由多才多藝的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出任。騰訊音樂娛樂與三位大使均有長期合作關係,而且成績斐然。李宇春的數碼專輯流行》及謝霆鋒的數碼單曲《異想天開》亦是經由騰訊音樂娛樂的音樂平台發行,而兩人均已加入騰訊音樂娛樂的「Music+」計劃。透過 Liquid State,三位大使將參與電音領域內令人期待的合作項目。

Alan Walker 說道:「在我心目中,亞洲向來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我很高興今日能夠身處亞洲,協助索尼音樂及騰訊推出Liquid State。迄今為止,這兩間公司在我的事業發展上擔當著極其重要的角色。現在強強聯手,我有信心Liquid State將會不斷擴張發展,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令亞洲新晉藝人得以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亮,而國際藝人亦可開拓亞洲市場的龐大發展潛力。」

除了Walker,Liquid State初期的合作藝人還包括在電音領域才華出眾的傑出人物,計有獲提名美國格林美音樂獎的ZHU及獲獎無數的杜拜二人組合Hollaphonic,兩者同樣會於未來數月內經該新廠牌發行音樂作品。除此之外,中國內地知名女DJ Lizzy荔枝及韓國二人組合Junkilla亦是亞洲區內首批簽約Liquid State的藝人。

索尼音樂娛樂澳洲及新西蘭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及亞洲區總裁Denis Handlin Ao指出:「我很高興宣布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合組Liquid State。對於音樂產業來說,這是令人非常興奮的時刻。創立 Liquid State的目的是支持並加強發掘和培育亞洲各地的電音人才。雙方通力合作,將令 Liquid State成為本土及國際上眾多新晉和知名藝人的首選廠牌。我亦要感謝騰訊懷著與索尼一樣的熱誠和抱負,透過Liquid State為中國以至世界各地的樂迷,帶來令人興奮期待的新音樂、獨一無二的體驗,以及出類拔萃的表演藝人。」

騰訊音樂娛樂集團首席執行官彭迦信表示:「藉著成立Liquid State,我們的目標是借助電音的強大力量,開創史無前例的東西方文化交流。電音這個音樂流派與眾不同,加上與索尼音樂娛樂攜手合作,我們旨在為所有合作夥伴創造雙贏,並深信此合作項目將於未來的日子裡,在音樂及文化領域締造真正難忘的時刻。」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