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Halza 與台灣科技公司威強電 (iEi) 宣布合作,成立合資公司

首頁>互動新聞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Halza 宣布與領先的工業電腦提供商 威強電 (iEi)合作,將 Halza APP 引進台灣市場,介紹給台灣消費者和造訪台灣醫院及診所的醫療觀光客。

喜歡自己打理一切的 Emily 媽咪 !


來認識一下 Emily Chin。她對兩個孩子的愛,超過世上的一切。


作為一名年輕專業的母親和稱職的妻子,她的責任包括家裡每位成員 (她的先生和父母),他們都需要 Emily 溫暖貼心的支持。


在接待國際客戶一整天後,Emily面帶倦容地回到家,對著房間裡的鏡子,嘴角露出了微笑。現在,她終於有時間照顧自己。作為一名糖尿病前期患者,她也必須保持自己的健康。

患者可以輕鬆管理自己的健康

Halza APP 幫助 Emily 和她的全家管理所有病歷,用起來簡單直覺。Emily 可以一天24小時隨時隨地在父母、先生、孩子與自己的帳戶之間切換。

有了 Halza APP,Emily 可以掌握全家的健康情況,而這些資訊也可以分享給家庭醫生與牙醫,以及其他如小兒科、心臟科、婦科與內分泌科的醫生。


Halza 幫助 Emily 和她的家人。Halza 也能幫助其他所有的家庭。

在行動化的世界裡,消費者是一切的核心。醫療保健於全世界都在發生變化,患者現在也能保有自己的病歷。

Halza:保持連結,保持健康

威強電 (iEi) 和 Halza 很高興宣布成立合資公司,將 Halza APP 引進台灣市場,讓國際醫療觀光客和台灣消費者可以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健康,醫生也因著可以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而感到開心。所有病歷都安全地儲存在 Microsoft AZURE 中,並且可以在 26 種語言之間切換,讓患者可以放心地來到台灣就診。

Halza 參加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

Halza 將於12 月 5 日至 8 日參加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灣醫療科技展,向台灣民眾和負責醫療相關的政府官員登台亮相。Halza APP 可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下載。免費訂閱 Halza Social,立即開始享受世界上最簡單直覺的數位化健康管理 APP。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