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新的詐騙手法】-要注意

首頁>文章分享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轉載:
新的詐騙手法】-要注
今天親身經歷到!!太驚恐了!!
今天下午約4點左右,接到一通(0277314099)這通電話.......
一開始他就說:請問是梁小姐嗎?
我說:是!!
她說:你好!我是PG美人網的客服人員,請問你對我們的服務品質還滿意嗎?
我說:很不錯阿!!
(通常客服人員聽到這樣的回答都會說謝謝你或什麼之類的話)
結果客服人員就很淡定的說:喔!!那你對於最近的包包品質覺得怎麼樣呢?
我說:沒怎樣阿..
她又說:因為很多客人都反映說這款包包異味很重..
我心想:因為我買的是(http://www.pgmall.com.tw/goods.php?id=5668)這款尼龍包...基本上尼龍包的味道就不太重阿!!更何況他們家的東西品質都還算不錯阿!!

之後..他就開始切入正題了(詐騙集團簡稱\\\\\\\\\\\\\\\"詐\\\\\\\\\\\\\\\")
詐:梁小姐,你上次在我們賣場買的金額有點問題耶!!可以借我兩分鐘我跟你解釋一下嗎?
我:喔!!好阿!!
詐:因為上次你在取貨時,有工讀生刷錯條碼的事,你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阿!!怎麼了??
詐:因為我們的條碼分為三段,第一段條碼是現金付款的,第二段條碼是分四期利率的,第三段條碼是分12期利率的,那工讀生刷錯條碼,刷成第三段條碼,他都沒跟你說嗎?
我:沒有阿!!可是我是現金取貨付款的阿...
詐:我知道!!但是我們已經有通知那間7-11的工讀生了,並且聯絡上那位工讀生了!!
我:喔!!
詐:那你還記得那位工讀生的長相嗎?
我:(已經有點不爽了)都過那麼久了誰記得阿.....
詐:那沒關係!!那你收據有留著嗎?
我:應該是有吧!!
詐:那你可以念第一段條碼給我聽嗎?
我:我在上班耶!!我帶那個出來幹麻阿??
詐:沒關係!!因為工讀生勿刷成12期利率的關係,7-11與郵局會連線,郵局會扣12期的290元!!那你有郵局的客服電話嗎?我可以幫你聯絡郵局客服,請他們幫你取消這筆帳款!!
我:我哪來的郵局客服電話阿...
詐:你的卡片背後都會有郵局的客服電話,那你的是0800還是02開頭的呢?因位我們要趕在明天中午12點前跟郵局聯繫好幫你作取消!!
我:我上班沒事帯這些東西出來幹麻阿...
詐:那你身邊也沒有存摺嗎?
我:就跟你說我上班不會帶這些東西出門阿...
詐:那你會幾點回家啊?
我:大約在晚上11~12點阿(當然是隨便掰掰的)
詐:沒辦法早一點回家嗎?
我:我們現在就在加班期間阿...
詐:那就沒辦法了!!那我們會每個月幫你出貨,你每個月也會被郵局扣到款項!
我:那我就拒收或退貨就好了阿
詐:你可能沒辦法拒收或退貨喔!!
我很生氣說:那我要那麼多包包幹麻
詐:因為你沒辦法配合我們幫你處理取消帳款的事!!
我:我就跟你說我們要加班阿!!
詐:那你要怎麼樣阿
(我心想:他馬的!!問我勒...)
我很不爽的回他說:你們出錯為什麼要丟給客戶處理阿..
詐:因為這不是誰的錯............隨後,詐騙集團就掛電話了...

掛完電話後,我馬上查了PG的客服時間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6:00 客服專線:(06)312-3668 (06)312-3662 客服信箱:002-002-002@yahoo.com.tw)
這是他們的客服資訊!!

我又查了我取貨的7-11的電話及另一間7-11的電話,先跟兩家店長約了見面...

5點下了班後,我緊急衝回家去拿我的收據
衝到第一間7-11,店長聽完我的敘述後,他輕描淡寫的說:是詐騙集團啦!!
她要我到他們的收銀台看他們的操作介面,他說我們每刷完一個品項就是直接入帳了,不會有問題的!!
第二間7-11的店長的解釋是說:當有人問你收據條碼時,千萬不要說!!因為第一段條碼是你的個人資料,如果你唸給他聽,你就完蛋了!!因為他就可以很明確的掌握你的資料!!他說:會有三段條碼的意思是,第一段條碼是客戶資料,第二段條碼是你購買的金額,第三段條碼是再度確認!!三段條碼都刷過了才會有收據出來,如果只有刷其中一段是沒辦法結帳了!!


※再此提供這樣的資訊給各位,請大家如果有網購的話要再小心注意點!!※

觀看等級 :
影片來源
重載
活動頭條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透明衣「中路全空」使壞小安大反擊
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擁有精緻五官、高䠷..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她秒..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
天后蔡依林擁有亮麗的外表,出道24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不僅在樂壇極具影響..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
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兩人時常公開曬恩..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
67歲台灣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在戲劇圈留下不少知名代表作。..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IG被限流沒在怕!菲菲雪..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超兇麻糬妹「路邊辣拍寫真..
安海瑟薇「寫真尺度大破」..
Lisa「腳踝新刺青」人..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嬛嬛回來了!孫儷狠甩浮腫..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網見1幕暴動:太有實力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粉絲一看秒懂  
 
機場遇「超兇麻糬妹」揮手竟是蔡依林!...
 
Lisa「腳踝新刺青」人生大事紋上身...
 
  太驚悚…張家瑋日本遭下藥!惡男1招「...  
  福原愛遭日媒挖出靠富豪3億元周轉!「...  
  無名女神「連換內衣」全被拍!「香辣福...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