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2017新埔水梨產業文化活動暨創新行銷展售會

首頁>活動特區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新竹訊]夏季來了,消暑的果品『新埔水梨』開賣囉!新埔鎮每年4月份開始,農民把水梨樹上小果實裝入套袋中等待..採收。7月則是農民最忙碌的月份,山丘上掛滿一袋袋成熟的水梨,農民就要適時的開始分批採收和銷售。而消費者在享受甜美多汁的水梨其背後孕藏著果農的一年的付出所帶來的收穫。

新埔水梨大多以高接梨為主,轄下水梨產銷組織班計10個班,班員人數達204人,生產面積約200公頃,主要產區分佈南平、北平、照門等各里。目前生產品項以豐水梨、蜜雪梨、新興梨為最大宗,近年來農民也嫁接其他新品種(如秋黃.秋月.如意.台中2號等)等多達10多種品項,主要為延長水梨銷售期間及提供消費者有更多樣化選擇。
為了行銷及推廣新埔鎮優質的水梨,新埔鎮農會於今日上午11時,假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舉辦2017新埔鎮水梨節產業活動記者會,為7月29、30日(六、日)舉行的「2017新埔水梨產業文化活動暨創新行銷展售會」熱鬧宣傳,與會貴賓有新竹縣邱縣長鏡淳、林立委為洲夫人郭慶珠、新埔鎮林鎮長保祿、新埔鎮民代表會王張主席碧冬、新埔鎮農會林理事長章增、新埔鎮農會曾總幹事庭熙…等長官蒞臨,共同來為新埔水梨代言,並邀請鄉親朋友於活動兩天蒞臨活動會場一同共襄盛舉。
新竹縣邱縣長鏡淳致詞時表示:新埔鎮為水梨的故鄉,去年因颱風影響甚大,影響水梨品質,今年由新埔鎮農會林理事長及曾總幹事帶領之下,透過更良好的嫁接技術,研發新品種【秋玉梨】,更勝日本知名品種-新興梨,尤其是台灣的農特產品種水果技術,逐年進步。新竹縣政府戮力推廣農業行銷,藉由城市行銷推出多樣輕旅行活動,結合在地產業文化及鄉鎮特色,新埔鎮三街六巷九宗祠,擁有豐富的人文歷史,邀請鄉親朋友於本周末前往選購最優質的水梨。
新埔鎮林鎮長保祿致詞時表示:新埔鎮水梨的口味與品質遠近馳名,希望可以藉由縣政府及各界的幫忙推廣,讓大家知道現在是新埔水梨的產季,歡迎一同前往周末展售會的活動,讓現場熱鬧滾滾!
林立委為洲夫人郭慶珠致詞表示: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水土保持局、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等中央單位的支持,得以讓地方鄉鎮永續發展,感恩縣政府的大力行銷各鄉鎮農特產,也感謝新埔鎮農會產銷班、家政班的辛勞,如果沒有努力及學習的精神,無法摘種出如此優質水梨,希望各界媒體多多幫忙宣傳,新埔水梨真的很『讚』!
新埔鎮民代表會王張主席碧冬致詞表示:新埔有水梨及柿餅兩個重要農產品,及濃厚的地方特色,可以好好開發並利用節日,創造絕佳的商機,帶動新埔這地方小鎮。
新竹縣議會陳副議長見賢團隊致詞表示:祝福本次水梨節活動圓滿成功,請鄉親朋友前往購買,讓辛苦的農民能夠有好的收穫。
今日同時舉辦106年度梨果品評鑑活動,邀請農業專家進行水梨評鑑,評選出2017年度『新埔水梨王』,優勝者將於水梨節開幕會上頒發評鑑優勝獎狀,藉此鼓勵梨農生產更優質果品。會中還有展示多樣化的「新埔水梨」品種及水梨特色料理餐點呈現,同時邀請林勃攸老師帶領長官貴賓,一同製作『鮮梨洋芋蔬果杯』,推薦給消費者夏季新埔梨輕食料理。並將評鑑參賽水梨由新竹縣邱縣長鏡淳、新埔鎮林鎮長保祿、新埔鎮農會林理事長章增一同捐贈財團法人私立天主教華光智能發展中心的朋友享用,讓新埔鎮農會在辦活動之餘,也能照顧更多弱勢團體推廣公益。
2017新埔水梨展售活動於新埔鎮農會產業交流中心舉辦,7/29上午10點舉行開幕典禮暨水梨王頒獎儀式,將邀請各級長官、貴賓出席,為一年一度的新埔水梨節熱鬧啟動。農會規劃各項豐富內容:有水梨展售、水梨特色料理教學、衛教宣導、【梨】趣味競賽、社區藝文表演、免費品嚐、水梨滿斤送好禮等..節目,另有貼心宅配服務。為行銷推廣新埔在地特色農遊景點,7/29-30日兩天首辦新埔輕旅行一日遊活動,內容有多項DIY活動及文藝揉茶體驗,幸福超值行程。好吃好看又好玩的水梨節,邀請您利用假期到新埔一遊,保證不虛此行,來吧,一起度過愉快的暑期周末吧!

水梨評鑑得獎名單如下:
豐水梨:
第一名 呂學贊(水梨王)
第二名 呂紹熙、陳全勝
第三名、謝麟壽、呂學胤、張世源
蜜雪梨:
第一名 黃進光(水梨王)
第二名 呂學胤、朱吉文
第三名 林應修、吳清泉、林傑雙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全現形了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曾過去曾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全球百大美女..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曝」..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024-04-1..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穿」!超緊剪裁「..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
35歲女星劉品言過去與曾之喬組成女子歌唱團體Sweety,之後跨足戲劇、..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金曲熱播榜,每週五更新。金曲點播每週評比..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曾莞婷馬甲裝猛看「以為沒..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
蔡依林亮片禮服化身「仙氣..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2細線死撐網暈:太辣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更新「50張超頂照」曝  
 
米可白「仙氣白紗照」combo連發!...
 
王心凌北京開唱曬「6套戰袍」!IG狂...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日本暗黑女神「大胃王式減肥」激瘦6公...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