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  國語金曲 台語金曲 娛樂頭部榜 韓語金曲 金曲熱播榜 觀天閣 一切都來得及
 註冊  下載 首頁
 

鄭家純下跪道歉「上空一絲不掛」! 入鏡只穿小丁…網:我原諒妳

首頁  
分享: 分享至facebook分享至plurk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cce分享至google分享至WB微博分享至Line(限手機版)分享至Bg部落格 回報      
   

[台北訊]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擁有清純臉蛋及火辣身材,推出10週年紀念寫真《純熟》,原本9月7日發表延後至9月底出貨,不料印刷品質不佳,再度宣布延至10月11日出貨。她發文向大眾下跪道歉「是我做得不夠好」,曬出一張上空寫真,網友當場暴動「我原諒妳」。

鄭家純9月7日第一次發表寫真書出貨延期,然而20天來,「前期看印看到哭得比失戀還慘」,印刷廠換到第三間才順利開印,全數重新製版2次,部分製版有些還4到5次,5次還不是最高紀錄。她表示印製過程中,和印務公司共度風雨,血與淚交織而成的寫真書,終於在昨日(27)完成,但仍比預期晚了一週,加上疫情影響臨時更換合作方,加上自身無法控制的因素,9月底出貨確定來不及,因此再度宣布延期至10月11日。

「是我做得不夠好,讓大家多等一個月,對不起你們,非常抱歉。」鄭家純貼文PO下跪表情圖示,向所有預購的支持者道歉,同時公開一張大尺度跪床辣照,全身只穿一件白色小丁,上半身一絲不掛,側身入鏡大洩豪乳曲線,再用「純熟」2字恰巧遮點,完美身材線條盡收眼底。

網友輪番回應「我原諒你」、「我早在這之前就原諒阿純了,望周知」、「辛苦家純了。只要是你的作品,等到明年都等」、「因為夠愛妳,所以等得起」、「這是有誠意的天花板了吧」、「道歉界裡、這個排第一了」。

    命理開運 精緻生活 美食大賞 優質旅遊 消費情報 最新節目 直直新聞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曬「雙手泛紅照」曝打工原因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出!「緊逼線條」..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言!素顏追雞「真..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曲本期2024-..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
星推官許雅涵邀您一起關注,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每週一更新。娛樂話題TOP每..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被封為「新疆女神」,極具西域風情的洋娃娃臉蛋,再加上雪白..
石原聰美「透明衣10..
日本37歲知名女星石原聰美(石原里美),出道以來憑著甜美臉蛋與清新氣質受..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過去因古裝作品《神鵰俠侶》走紅,她擁有古典長相與空靈..
 
互動新聞-推薦閱讀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韓語金..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
「亞洲第一美」女神私照流..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台語金..
直直播娛樂頭部榜:本期2..
啦啦隊女神餐廳當洗碗小妹..
雞圈「花衣大媽」竟是劉品..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
劉亦菲造型大翻車!派對耍..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
直直播金曲熱播榜:國語金..
 
 
 
ZZB TV
  互動話題 TOP 5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角」曝31萬網看呆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作移開「激噴聖光」  
 
趙露思「緊身馬甲」形象鬼轉!「萬惡視...
 
劉嘉玲曬胸前「金龍蝦加辣」近照 1動...
 
  消失歌壇10年!黃乙玲「54歲真面目...  
  石原聰美「透明衣100%無遮」超炸!...  
  迪麗熱巴亮出「絕頂漫畫曲線」!鬼轉「...  
 
Android APP 下載
策略夥伴
台灣漂兒音樂
台灣漂兒音樂
    服務條款合作提案免責聲明  
CCE互動網  娛樂、資訊、影音  輕鬆互動 ©2011 CCE互動網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1 www.cce.tw